首頁 / 美麗分享 / 醫學新知 / 凹洞救星!逆轉月球表面

凹洞救星!逆轉月球表面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治療凹疤,讓我們青春不留「痕」!

青春痘產生後,除了暫時性的紅紅黑黑的痘疤(發炎後色素沉澱),也會因為青春痘嚴重的發炎反應傷害到了真皮層組織進而留下後遺症,因為痘痘發炎太嚴重沒有及時治療,或是自行不當外力擠壓所引起的後遺症。因此揮之不去的凹洞就這樣地留在臉上了!
「痘疤」指青春痘痊癒後遺留的皮膚變化,是很常見的問題,且可能嚴重影響患者的社交信心。另外也有少數人的疤痕是突起的,我們稱之為肥厚性疤痕,發生的比率較低。

臉上的凹洞除了會嚴重影響外觀之外,上妝時也很難平整服貼,多數有凹洞的人都非常困擾。凹洞發生的原因,最常見的當然就是長青春痘造成的,其次是長水痘。另外也有少數人是因為外傷或是點痣不當而留下不可恢復的凹疤。

  治療痘疤的原則,是「預防重於治療」

最好能在還可以治療的發炎階段趕緊積極治療,否則一旦痘疤形成,要做的努力可能是好幾倍於未形成之前的痘痘治療。

凹疤可依外觀再細分為:

1.「冰錐型」(icepick)

2.「車廂型」(boxcar)

3.「滾動型」(rolling)

凹疤的治療:複雜度與挑戰度高。

原理:先破壞,再建設!

破壞:移除疤痕組織。以熱能、外力破壞並移除疤痕組織。 

建設: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以填補物,或利用外力、光電方式,刺激皮膚內部的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使其產生膠原蛋白,填補凹下缺陷的組織。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常看到門診病患的青春痘往往已經很嚴重才當一回事,甚至也常聽到患者說青春期長痘痘,病急亂投醫,使用不當的方式治療而留下凹疤,而很多人所不知道的是疤痕一旦形成後就難以改善,就算步入中年也還是會有這些青春所留下的痕跡。因此應該早期積極的治療青春痘,才是最佳的方式。

 還你光滑無瑕肌 ※光梭雷射※ 

光梭為7種波長的彩衝光結合1565nm凝結式飛梭雷射的皮膚治療。比起其他雷射療程的優勢,無明顯的修復期,更替老舊的肌膚,沒有開放性傷口,疼痛感和副作用也較低。

 無傷口的換膚飛梭
    a. 1565nm為水分吸收波長, 精準產生微米”  
         加熱區, 熱真皮層組織受熱凝結。
    b. 加熱區周圍組織未受熱破壞,無開放性傷口。
 刺激自體修復機制(膠原蛋白)
 年輕、新生的健康組織形成

◆ 非侵入式、無傷口,波長1565nm可穿透到真皮層深處
◆ 接觸式冷卻皮膚,可降低疼痛、紅腫
◆ 亂點掃描、減少熱傷害,多樣圖形治療部位彈性且快速!

#光梭雷射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本篇文章參考自<早安健康>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