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逆時空小臉女星

逆時空小臉女星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大牙 宜霈 體驗分享
※360度 0瑕疵

照片沒有真人美這種煩惱,不止我們有,明星也有。也有一些明星是公認的特別上鏡,章子怡就是其中之一。周迅也是出了名的上鏡臉,網友說她在鏡頭裡就是「精靈本人」。發現了嗎,上不上鏡和美貌度沒有必然聯繫,這其實跟臉型有關。

隨手拍、自拍已經成為全民運動,甚至是許多美女們的生活重心之一。上相的的巴掌臉,怎麼拍都漂亮,不上相的女孩,只能靠著角度、Photoshop修圖,情何以堪阿。不管是西方人還是東方人,大家所追求的都是上相的巴掌臉。 

其實「欠缺立體感」正是東方人的悲哀,因為比起西方人,輪廓不那麼深、五官不那麼立體,在中臉部位特別凹陷,當燈光一打,臉變成平坦一片,拍照當然不會好看。

▼先來聊聊,什麼才是上鏡臉~

 臉型上寬下窄 
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大多數上鏡臉,都是上寬下窄的臉型。額頭寬,下巴尖,看起來臉小又大氣。上庭飽滿看上去聰明有活力,側面立體顯靈氣。下庭小巧緊緻,下巴尖翹顯秀氣嬌俏。

除了瓜子臉,大多數鵝蛋臉也是上寬下窄,同樣很上鏡。

 臉型立體 
嬰兒肥,臉偏圓潤,加上她的眉骨比較平,正面對著鏡頭的時候,臉部沒啥稜角。這樣的臉型在照片中特別容易顯胖。因為照片裡會有光影細節的流失,體現五官本身高低起伏的陰影細節會在成相的時候大打折扣,臉會變得扁平很多。

 臉小就一定更上鏡頭嗎?
臉小上鏡大家都認同吧?
臉部鬆弛和臉部緊致的區別真的蠻大,臉上的肉肉下垂明顯的時候真的很顯老,氣色再好也不行。

中庭處於頭部最中央的位置,也是最吸引人視線的位置。
它包括眉眼、鼻子、蘋果肌、顴骨、臉頰---對於是否上相起著至關主要的作用。
ヾ(*^-^*)ゞヾ(*・0・*)〃ヾ(*^o^*)ゞヾ(*゜▽^*)〃
♛♛♛

身為現在火紅八點檔一線女星的宜霈,更是在意鏡頭前的自己,每天沒日沒夜的拍戲,無法好好的保養自己,尤其拍戲最在意的就是「角度」,360度都要保持最好的狀態,才能在拍戲的時候無後顧之憂的盡情發揮。

宜霈一直都是骨感美女的代表,身材完全無須擔心,但一直困擾著宜霈就是有時拍照或錄影的時候,總是會某些角度不如人意,經推薦所以來到健全曼哈頓醫美集團---台北分院。經過健全醫師群專業的分析與建議後得知,原來下巴跟小V臉有很直接的關係


㊣ 針對宜霈需求的部分,健全醫師群給予了以下的建議:
1. 放鬆下巴肌肉—除皺素
2. 消除下巴脂肪—脂肪代謝針
3. 全臉拉提—極線音波
4. 下巴塑形—晶亮瓷
 

↑ 諮詢過後就開始先進行術前的洗卸前導

↑ 治療過程,首先先針對下巴肌肉作放鬆與代謝,後續再進行V小臉的拉提與塑形
(下圖) 看看美美的大牙是不是更上相了呢?

美美噠~

(๑˘ ₃˘๑) (๑˘ ₃˘๑) (๑˘ ₃˘๑) (๑˘ ₃˘๑) (๑˘ ₃˘๑)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