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維納斯塑形線提升複合療程

維納斯塑形線提升複合療程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打造完美臉型黃金比例  ★選到好醫師 改變你的一生★ 






 

※ 面相面面觀 ※

「面相學」是一門經歷了千年的古老傳承和不斷地歸納統計,所整合的經驗累績。藉由臉部五官可以窺出性格、運程起伏、趨勢等…..,可作為改善自身行為的明鏡。

額頭(事業宮)
       額頭在面相學上屬「事業宮」,掌管著工作上順利與否。從解剖學上來說,由於人體的頭骨在額頭部位並非完全平整,,若再加上老化過程中脂肪及膠原蛋白的流失,額頭就容易有「凹陷」,容易給人「蒼老」、「沒精神」的感覺。

  根據經驗中,想要填補「事業宮」的客人以男性居多,但也有女性是為了側面線條的立體感而來。額頭的凹陷常常是不規則的,有時甚至延伸至眉間的部位(天庭)及側邊的太陽穴(夫妻宮),所以在界定施打範圍上很重要,以免形成有打和沒打區域的落差。另外,因為額頭的皮膚很薄,在選擇施打的劑型,以及醫師在施打深度及劑量的掌控上需要經驗,否則容易形成凹凸不平的腫塊。額頭的血管非常豐富,使用鈍針進行微整形,可以減少瘀青的機率。通常額頭進行微整形後,額頭會變得較亮,即所謂的「天庭飽滿」,而一些靜態細紋會跟著改善,臉會看起來精神奕奕。

太陽穴(夫妻宮)
       太陽穴代表的是「夫妻宮」,掌管著夫妻感情的和睦。有些人天生顴骨較高,太陽穴因此顯得凹陷,有些人則是因為老化後脂肪的流失而形成凹陷,凹陷的太陽穴,臉部線條會顯得較銳利,形成菱形臉,感覺不易親近。

  夫妻宮凹陷的填補技巧,和額頭類似,在於注射深度的掌控,避免凹凸不平的腫塊產生,並減少瘀青。夫妻宮填補後,也能有提眉的效果,人會顯得較有精神。

眼窩(田宅宮)
       眼窩是面相學上的「田宅宮」,掌管有關房地產事宜。眼窩的凹陷,有的是因為眉骨較突出所致,有的則是因脂肪流失所造成。眼窩凹陷會產生陰影,加重眼黑眼圈的感覺,好像沒睡飽,人也會感覺較蒼老。

  眼窩的填補需要相當精細的注射技巧,主要是因為眼窩本身是一個相當柔軟的地方,底部沒有骨頭的支撐,再加上眼球無法用力按壓,因此施打完幾乎就是最終的結果,無法再經由按摩進行微調塑形。眼窩的皮膚很薄,稍一過量,就會形成塊狀隆起,無法壓平。而且,眼窩的血管也相當豐富,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形成大片瘀青,變成熊貓眼。所以眼窩的施打要邊打邊看,隨時調整劑量及施打方向,才會有完美的結果。

眼下淚溝(子女宮)、蘋果肌
       眼下在面相學上稱為「子女宮」,掌管子女的種種問題,進而與家庭的和樂有關。有些人因為眼輪匝肌比較肥厚而形成臥蠶,適度的臥蠶會讓眼睛看起來水汪汪,但過度肥厚的臥蠶看起來很像眼袋。

  淚溝及蘋果肌的填補需要很高的技術及豐富的經驗。從客人該採坐姿或斜臥姿,到注射劑型的選擇,注射的範圍,注射的深度,注射量的多寡,以及注射後的按摩力道,甚至術後該不該敷面膜等等,都會影響到填補後的效果。尤其在做細部修飾時,醫師常常需要控制注射時的力道至0.01~0.02cc的微量注射,非常精細,一旦注射不恰當,很容易在眼下形成一條毛毛蟲,或者注射後形成大片的瘀青。

鼻子山根(疾厄宮)、鼻頭(財帛宮)
       山根掌管身體健康,而鼻頭則是所謂的財庫。就美學的觀點來說,山根飽滿,鼻頭有肉,則臉部的正面或側面線條,都會較有立體感。山根塌陷,鼻頭看起來會像蒜頭鼻,且臉部缺乏中軸線,臉會看起來較胖。

  鼻子的微整形,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治療項目之一。晶亮瓷或是內聚力較高的大分子玻尿酸是首選的填充材質。男生的山根通常需要「挺拔」,鼻幹要稍寬些,而女生需要的通常是較秀氣的鼻子,且在眉毛及眉間要進一步修飾,線條才會柔順。另外,適當調整鼻頭的角度,往往有畫龍點晴的效果。山根處不宜過高,否則容易打出「阿凡達」鼻。鼻子的治療,要特別注意安全性,特別是在鼻頭及眉間。施打不當,有可能會造成皮膚的壞死。

豐頰
       除了先天臉頰較凹陷,以及顴骨過高所造成的臉頰凹陷以外,隨著老化,皮下脂肪會流失、萎縮並移位,也會形成臉頰的凹陷,造成臉部的陰影,臉部線條變得銳利,親和力降低,甚至予人刻薄的感覺。

  以大分子玻尿酸或晶亮瓷進行凹陷臉頰的填補,或是以聚左旋乳酸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柔化臉部線條,增加親和力。治療的關鍵在於施打的深度及劑量,避免產生不平整的凸起,或是打成大餅臉。正確的施打技術甚至可減少填充劑用量,降低顧客的費用。

墊下巴
       下巴也是面相學上的「財庫」,下巴有肉,代表晚年生活豐裕無虞。在美學上,下巴往往是東方人最容易忽略的地方。下巴有肉,則正面看起來臉會較修長,而側面看起來臉部線條會凹凸有致。過度後縮的下巴,側臉線條會變成「凸」形臉,

  以晶亮瓷或是玻尿酸施打於下巴時,要兼顧往下及往前的兩個向量。往下可增加下巴的長度,而往前可增加側臉的立體感。另外,肌肉過度活躍,造成下巴緊縮者,要加上肉毒桿菌素注射,放鬆肌肉,除了可增加充填的空間外,也可避免填充物因肌肉收縮而推擠到旁邊,造成變形。
 

以下院所的其他案例

 

術後的vivianne很滿意,也很謝謝健全的團隊。

也重拾了對醫美的信心

她表示現在不管甚麼角度拍照都不怕了,真的是怎麼拍都漂亮

美美咑…..

▼▼▼來看看術後兩週的回診狀況的影片吧▼▼▼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