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新秀小模Eilin泡泡電波初體驗

新秀小模Eilin泡泡電波初體驗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第一次體驗泡泡電波Eilin,看得出她有點小緊張嗎?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膠囊泡泡電波革命性的活氧泡泡美膚科技,藉由CO2奈米泡泡搭配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除了表層達到去角質效果,底層更啟動活氧機制。使肌膚細胞充滿氧氣,讓活性成分直達肌底並有效吸收。創造更清新、明亮與潤澤的肌膚

接下來
讓我們來看看她的體驗過程吧!!!
 (〃∀〃)~♡
↓ 先與陳醫師諮詢,了解自己的膚況與情形

 ↓ 進入美容室準備囉!!!Eilin似乎有點期待又緊張喔~(# ̄▽ ̄#)~

第一步由專業美容師為Eilin做洗卸的程序


↓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囉~ (〃∀〃)~♡

 ↓ 先使用3D環狀電波探頭臉部線條立即緊實有彈性

3D環狀環繞電波最大的功能就是幫助肌膚緊實、除皺、重返年輕。這種獨特的環繞式電波。是一項嶄新的非侵入技術。當電波的熱能接觸皮膚之後,能讓肌膚立即緊實,並幫助膠原蛋白自然增生,達到明顯且持續的改善,無論是臉部、脖子、下巴或是雙頰,都很適合,且無恢復期、無痛感。
 

 ↓ 接下來選擇專屬的膠囊囉~

◎Eilin選擇的是美白膠囊◎

 ↓ 療程約10-15分後,清洗臉上殘留凝膠

↓  最後,藉由潔奈音波震盪將奈米分子打入肌膚底層,鎖住水分,療程就完成囉!!!!!

肌膚內的角質層就像屏障,擁有最大的抵抗力,以保護表皮。泡泡電波的複合式療程,搭配高頻率潔奈音波,能對肌膚產生震動,降低肌膚內層密度,使細胞間產生縫隙提高肌膚滲透性,同時也幫助活性成分分解成更小的分子,加強滲透到肌膚細胞之間,因此能讓肌膚細胞內充滿氧氣與活性成分。
↓  術前明顯暗沉,術後馬上提亮緊實
美美的~~~╭(′▽`)╭(′▽`)╯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體驗膠囊泡泡電波後的一個禮拜,氣色還是一樣好的Eilin
想像她一樣美麗嗎? 快來預約體驗吧!!!

#膠囊泡泡電波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