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超經典!A小姐的逆齡傳奇

超經典!A小姐的逆齡傳奇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各位客棺仔細看阿!!! 這回可是我們健全經典的

『全臉玻尿酸多點注射療程』的經典體驗案例~ 可說是經典中的經經典阿!!!

A小姐的逆齡傳奇


首圖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只是睡不飽跟睡飽
或是有用美圖秀秀跟沒用的差別~
但各位客棺仔細看阿!!!
這回可是我們健全經典的『全臉玻尿酸多點注射療程』的經典體驗案例~
可說是經典中的經經典阿!!!

這次來診所進行大改造的A小姐
素顏也很漂亮
說鼻子有鼻子說下巴也有下巴
不過當我們聽到A小姐的實際年齡
就立刻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為了保護A小姐的少女心
我們當然不會在這邊公佈A小姐的實際年齡
但說真的A小姐看起來有點太過成熟了喔
不知道問題是否就出在那陳年的深邃淚溝及法令紋

這回就由我們細心精雕的微整達人陳明芳院長要來把A小姐的青春童顏找回來!!
諮詢過程中陳醫師都很細心的解說,就像一個溫柔的爸爸一樣,讓A小姐事後都一直誇獎說真的很專業的好醫師

在陳明芳院長仔細地諮詢過後
雙方決定出這次除了玻尿酸填補淚溝和法令紋之外~
還要用剩餘的劑量來把夫妻宮(也就是俗稱的太陽穴)填得飽滿一些
這個小小的動作為的是能讓臉型更完美~
(小聲說:也有人深信夫妻宮飽滿對感情運勢有很好的幫助喔!!)


 首先是跟A小姐說明這次所要進行的玻尿酸術程內容 
● 注射前護理:
塗抹表面麻醉葯膏於治療部位約30分鐘,爾後清潔並消毒治療區域,即可治療。(於治療前會由醫生評估是否局部注射麻醉劑)
注射後護理:
 配合濕敷(或面膜)治療區域約10分鐘,不僅可減輕注射後的輕微不適並可讓皮膚吸收水份,使注射進去的玻尿酸達到最佳自然成效。 
注射後注意事項:
  1.前三天注射區域微紅、腫脹、搔癢及有異物感,並有柔軟的觸感為正常現象,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情形,約5天左右會自行緩解。
 2.一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此段期間可輕柔的卸妝、洗臉清潔及塗抹保養品。
 3.一週內注射區域避免暴露在極熱(三溫暖、泡溫泉及日光浴)或極冷(游泳)的地方。
 4.一個月內加強注射區域的保溼,尤其是前一週,可延長玻尿酸的成效。

 


 確認A小姐了解及同意後 就可以進入今日的重點囉!! 

術前的卸洗步驟非常重要
除了讓臉完全乾淨,避免在注射時可能導致的感染外
我們也會在這個階段再次確認是否對麻藥過敏、是否有特殊的體質~

↑ A小姐手上拿的就是這次雙方選定的主角—VOLUMA長效型玻尿酸


這支由BOTOX的原廠所推出的玻尿酸
除了內含麻藥,可降低疼痛外
維持時間就臨床實驗效果也比一般的玻尿酸來得長一些
因此在推出後的幾年,迅速成為很多人的新歡!

之所以會選用Voluma,主要是利用它利用其Vycross專利技術,高效率鍵結長、短鍵玻尿酸,可減少水腫,卻有較強的吸水能力,
產生較強的「內聚力」及「黏彈性」,並維持其柔順及高支撐力的特性。
就要開始大改造囉


上方是Voluma,可看到在拉開後,較強的內聚力使玻尿酸不易散開。
下方則是另一廠牌,拉開後容易鬆散開來,形成細細的一條。
(圖片出處:J Cosmet Laser Ther 2011;13:21-7)

  較強的吸水力,可讓注射進入皮膚的玻尿酸,緊緊抓住其周圍的水份,如同海綿吸了水而膨脹,除了可減少玻尿酸的使用量,也因其強力的水合能力,而產生拉提的效應。而較強的「內聚力」及「黏彈性」,則讓玻尿酸會較為紮實,不易擴散出去而變得鬆散,進而加強拉提的效果。

目前流行的Voluma V+八點拉提法,是由巴西著名的整形外科醫師Dr. Mauricio De Maio所提出。如下圖,在這八個點依序注射後,可減少玻尿酸的使用量,並產生全臉拉提的效果。當然,這8個點不一定全部都要打到,且每個人、每個點需要打的量及深度也都不一樣,需視年紀及實際情況進行微調,所以醫師的經驗相當重要。

接著敷上麻藥,在等待的時間
就讓我們先喝杯好茶好好享受午後的時光吧~

(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 左半邊的臉是以施打後的,你看跟左半邊的淚溝與蘋果肌有沒有差很多!!整個臉都向上拉提了!陳醫師的功夫真的很神奇!

臉上的Marking痕跡就是這次所要注射的患部
分別是夫妻宮淚溝法令紋蘋果肌
淚溝跟法令紋會讓人看起來比較老成沒精神
所以我們選擇用玻尿酸填補來改善這個問題
而夫妻宮跟蘋果肌的飽滿與否
也往往是整體臉型完美與否的最後加分題
陳明芳院長下針向來是又快又準
除了靠經驗的累積,也是不斷努力精進的成果
最後就讓我們來看看療程後的模樣吧!

是不是看起來整個人氣色也好了~年紀也小了
就連臉好像都V了!!!
不信我們前後來對照看看 
是不是明明臉上沒有明顯的痕跡,整體卻看起來有很明顯的變化!?!?
原本深到不行的淚溝跟法令紋都沒了
注射之後的蘋果肌也變得飽滿又紅潤
感覺真的年輕好多 

從側面更能看得出來
夫妻宮的飽滿程度完全不一樣
另外~如果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其實我們偷偷在下巴注射了一點點玻尿酸
一方面是為了讓同樣的劑量能達到最大的利用
一方面也是為了讓整個臉型更接近黃金比例



而在注射完玻尿酸後~一般注射位置會讓臉有些微紅腫甚至瘀清
尤其A小姐是進行全臉多部位的玻尿酸注射
因此我們在術後立刻就為她進行了全套的冰敷和術後修護鎮定
這也因此從術後立即拍的照片裡
根本看不出來上一刻才剛進行完一連串的注射療程

(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看看A小姐離開診所前的樣子
跟一開始真的差很多耶
就好像時空倒轉讓她年輕了5歲一樣~


一個禮拜後的美樣!! 整個逆轉勝,同事都沒發現為何它變年輕了~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