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曼陀女王波 ‧ 隆乳手術】UNA 變身最胸啦啦隊女神 !!

【曼陀女王波 ‧ 隆乳手術】UNA 變身最胸啦啦隊女神 !!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這次要分享的素人個案,是一位28歲、從事服務業的-Una

為什麼會有想隆乳的念頭?

因為有個朋友也是在健全曼哈頓做過隆乳手術,有看過覺得很美,所以就決定預約諮詢,剛好那天有碰到一位咨詢師,剛做完3個月,也是我喜歡的女王波材質,於是就請她讓我摸摸看,然後就毅然決然直接約手術時間,很喜歡那個柔軟度跟飽滿感!很自然完全看不出不是天生的!

▲案例解析>>>可以看到Una因為胸腔較突出及上胸比較沒有肉的關係,導致原本胸型向外擴,上胸也不飽滿,因此穿起衣服來不僅不集中,胸型也不挺不好看,所以來到健全曼哈頓,希望能靠隆乳來改善胸型

Una是個陽光女孩,熱愛戶外活動的她,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看棒球、也時常穿著比基尼去海邊,但可以看到術前挑選比基尼其實有很多限制,總是得找有鋼圈、後墊或是比較集中的樣式,甚至有時候裡面都得加Nu bra,實在是好困擾!

 

而隆乳手術後大大的改善了這個問題,可以看到Una即便穿著這種沒有鋼圈,只有幾條帶子的比基尼,胸型依然飽滿又集中,她開心的說:「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買好看的比基尼,再也不用管集不集中、穿起來胸型有沒有飽滿這種問題了!」

術後的修復狀況?

術後3天內>>>手術為了身體恢復及快速的將體內的血水排出,有裝引流管,前三天會比較不方便,拆了以後基本就活動自如了,只是動作還不能太大,自己也會怕拉到傷口

術後第4天>>>就可以自行開車出門了,對生活上大致上沒有什麼影響,只是要伸長手拿東西,或是要搬重時需要大家協助

術後兩週>>>不到2週基本身體都恢復的差不多了,但要穿著繃帶有時候會有點不舒服,久了就習慣了,為了胸型漂亮是值得的!

朋友都會問Una手術很痛嗎? 她說:「基本上我覺得不是痛,是像月經來漲奶很脹的感覺,而且手術一覺起來就有大胸部的感覺真的很棒!不要猶豫了!趕快去做就對了!!!」

術後的Una自信滿分,更特別提到,術後的每次回診,院所的醫生護士們都很熱心的協助,也好在台中有分院,有問題也可以即時的去處理,這點對她來說幫助很多,也謝謝健全曼哈頓幫她完成夢想!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