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宅男變型男

宅男變型男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宅男變型男 --心路歷程--

你看出來了嗎?
小夫做了甚麼?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NOW↑

( ̄¬ ̄)ZZZzzz・・・
答案揭曉
是〈韓式隆鼻〉的療程
‧★,:*:‧\( ̄▽ ̄)/‧:*‧°★*  
其實男生的五官本來就會比女生來的明確
其中只要鼻子挺直後五官也就跟著立體起來,也變得有精神了。


因為東方人的鼻子與西方人相比,常見的不足之處的就是鼻樑不夠挺、鼻頭肥厚圓潤、鼻翼過大等特徵,因此台灣最常見的整型手術就是隆鼻,主要目的在於把鼻根墊高、鼻尖拉長及挺高,以達到鼻樑挺直、鼻頭有形、鼻翼秀美及鼻孔不外露的改善。

---------------------------------------------------------------
受邀參加【大學生了沒】錄影
整形人還是自然人?你真的看的出來嗎?

↑↑↑受邀上節目的小夫,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光看照片你猜得道誰有整型嗎?

↑↑↑看本人是不是還是很難分辨呢?

↑↑↑健全醫美總監與美美的陶子姊合照

詳細節目內容請收看
# 大學生了沒
此集首播時間2015年7月14日(二)PM 11:00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