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型男O:-) 養成日記

型男O:-) 養成日記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愛美不是女人的專利♂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男人也開始重視外型與身形。只不過,男人都想低調變帥

,現在社會男人愛美成趨勢, GQ雜誌針對男人保養做調查,超過9成的男生會注意臉面問題,愛美整形已非女性的專利,許多男性受到工作需求、生活環境...等影響,來到醫美診所諮詢,希望提升職場好人緣,或是增加男性魅力,不惜砸下重金整修門面,變身完美男人!據調查顯示,男性整形美容已從幾年前的5%上升到現在的30%。

★瘦小臉&隆鼻★

讓男人更帥氣,同時也帶來好財運

拜韓流所賜,現在很多男性對自己的五官也越發的追求,但跟女生不同的地方在於,男生比較不追求局部的調整,隆鼻反而是多人想整形的部位,男生鼻子問題比較多在於,鼻樑塌、鼻頭肉太多、鼻翼寬等問題。專業的醫生除考量外表外,還得保留屬於男生們的男子氣概

另外男生最想整形的部位就是國字臉了,不只女生討厭國字臉,其實男生也不喜歡,因為看起來一點也不帥氣不美觀,更讓人有凶狠的感覺,如果是因為天生骨頭問題就只能考慮削骨手術,但若是因為後天造成的(如吃口香糖、肉乾等….過於堅硬的食物)而形成的咀嚼肌,則可藉由微整即可改善囉!

 

David長期一直有著臉很兇、很不好相處的困擾。某天,他的髮型設計師朋友告訴他,應該是你咀嚼肌的問題,建議他可以到健全醫美診所來評估諮詢一下

↑經過陳醫師的評估,

David臉型是因為長期不當使用兩頰肌肉造型的,屬於咀嚼肌太發達的問題。
(David表示,鬆了一口氣差點以為需要削骨哩!驚驚!)

咀嚼肌是位於頭部用於咬合和咀嚼的肌肉,沿著面部兩側各有一塊嚼肌,從下頜或下頜骨沿伸到顴骨。每塊嚼肌與固定在顳骨上的兩塊顳肌之一一起運作可將下巴往下拉。這些肌肉共同產生巨大的力量。當你咬東西時,頜兩側的肌肉拉力相等;當你咀嚼時,肌肉的拉力不相等,使頜左右移動。嚼肌下面有稱為翼肌的小肌肉,可輔助咀嚼運動。

經過評估後,護理人員隨即幫David安排施打療程

↑施打BOTOX桿菌素術後

冏臉→V臉

術後David相當驚訝也相當滿意,但因為長期不當使用肌肉,建議可以再施打一次,回診後即刻安排第二次療程

↑施打第二次,兩頰又變更小了。

側邊線條更是明顯的平順許多,下顎線都跑出來了呢!(David表示,真是太神奇了!)這讓David對健全更有信心,放心的把接下來的療程交給專業的醫師團隊。

變身形男的第二步驟《鼻形的調整》

一個立體有型好看的鼻子,可以讓一張臉看來較為立體精緻,東方人的鼻子與西方人相比,常見的不足之處就是
1.鼻樑不夠挺
2.鼻頭肥厚圓潤
3.鼻翼過大等特徵

經醫師的評估,David本身鼻子山根較為塌陷,所以會造成扁平臉現象!

↑經過手術後,五官立即展現了集中度,連眼神是不是也更有神了。再次說明「鼻子」真的是立體五官的焦點.....

術前術後真的超很多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David 對術後相當的滿意,也很謝謝健全的醫療團隊

     

David告訴我們,現在的他越來越愛拍照了,身邊的人對他的改變很驚訝也得到很多讚美,讓他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與自信。

曾經不愛拍照對自己沒信心,現在看到更自信的自己。他可以,你也可以!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