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給媽媽一張回復青春的門票

給媽媽一張回復青春的門票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醫美| 給媽媽一張回復青春的門票

健全醫美-聚左旋乳酸

今年母親節你們要送給媽媽什麼呢? 前陣子看了電影重返20歲,我跟媽媽剛好中國韓國的版本都看了,雖然劇中有點奇幻的魔法讓70歲的奶奶回到了20歲的年輕貌美,但是現實生活中,實際年齡是不可能再來一次的。

雖然身分證上面的年齡不能任意塗改,但是仰賴著現代醫學科技的發達,身為子女的其實可以給媽媽一張回復青春的門票,雖然我媽媽跟我已經看起來很像姐妹了,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歲月走過的痕跡,讓媽媽每年都會喊著好想變更年輕阿!!!

我媽媽已經打過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雖然整體輪廓有稍微拉提改善,不過其實臉上的紋路還是比較明顯,讓媽媽的變年輕之路稍微美中不足。

如今醫美盛行,「像姐姐般的母親,像朋友般的女兒」已是時尚的潮流,為了讓媽媽更像我姊姊,甚至是妹妹,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發現之前王菲來台灣打了-聚左旋乳酸想要讓媽媽可以透過-聚左旋乳酸,增加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就可改善皺紋,看起來更加年輕漂亮。

源自一位醫師的發現,在「可吸收式縫線」的周圍有膠原蛋白新生現象,激發出構想,在臉部使用聚左旋乳酸,改善流失膠原蛋白的現象。我媽年輕常常不到40公斤,身材嬌小可愛,現在還是會接收我的衣服來穿嘿嘿,所以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一點。

想要打聚左旋乳酸,就要找有經驗的醫生,這天我們來到健全醫美診所,http://www.drfashion.com.tw/媽媽還特地下午請假,就是因為我們指名要找院長來施打,因為這是要有豐富經驗的醫生,才會知道哪裡需要加強改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求的是「宛如天生自然」的感覺阿!

健全醫美診所使用的都是知名廠牌「原廠」產品,並不是來路不明的水貨,現在市面上醫美診所非常多,而且價錢非常亂,但是這種需要打在臉上的產品,奉勸大家一定要慎選有口碑的品牌,太便宜的價錢真的是會讓人很不安心,請睜大眼睛挑選喔!由於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就先讓媽媽填寫一下資料表,醫生跟專業護理師一看到就說媽媽這看起來就是原裝的,什麼都沒打過非常自然(笑)

填寫完資料之後,也有親切的專業護理師會跟我們解說今天要做的療程,以及術前術後必須注意的事項,雖然我媽媽臉是有點大餅臉(被打),但是其實膚況很不錯,只有一點點時間烙下的紋路而已,所以果然就如同我們預想的一樣,施打聚左旋乳酸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就可以囉!

健全醫美診所空間很大,而且裝潢也是走現代華麗的感覺,但是不會給人太過壓迫感,待起來也很舒適喔!

施打之前也是需要卸妝,把臉上所有粉底彩妝都卸除,露出完整的面貌給醫生瞧瞧,看看到底是那裡需要改善?

這是媽媽素顏的樣子,膚質真的是很不錯,不過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我媽的淚溝滿深的,也有法令紋的問題,當然以上這是醫生說的,我只是當下有仔細記錄下來嘿嘿~不然依照我來看我媽媽怎樣都漂亮啊(超級狗腿)

接著我們就來找陳明芳院長看一下狀況,院長看診非常仔細,會將媽媽臉上凹陷的部分與紋路一一說明,也會告知媽媽那些是動態紋,那些是靜態紋,接著說明完媽媽的問題之後,就會告訴媽媽,他會怎麼施打,會有怎麼樣的改善,說明之後讓媽媽更安心也更有信心呢!

在看診的時候,院長有不斷的看向媽媽的淚溝,說真的有點慚愧,我自己平常還沒有這麼發現媽媽淚溝這麼明顯,特別拉近拍一下,有了淚溝就會讓人非常沒有精神&看起來老了五六歲阿(嘆氣)

接著我們就敷上麻藥,雖然施打不會有熱痛感,但由於需要用針施打,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會有感覺,即使再不怕痛的人也還是建議要敷麻藥比較好喔!

選擇施打聚左旋乳酸是因為我希望讓媽媽能有維持較久的改善,聚左旋乳酸是非常安全的膠原蛋白刺激劑自然豐潤針,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欲改善臉部多處凹陷、乾性靜態紋問題,是經過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 的膠原蛋白刺激劑。

覺得我媽適合聚左旋乳酸是因為媽媽是喜歡自然的愛美人士,施打後沒有什麼恢復期,基本上隔天出門就能化妝,而且讓人看不出來到底做了什麼醫美療程,如果不想要跟親朋好友告知,就非常適合打聚左旋乳酸,就像是偷偷變漂亮的魔法一樣喔!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假貨,大家打之前可以跟醫生要求看一下是否有防偽標籤,以及是否是全新無拆封過的聚左旋乳酸喔!

之所以選擇到健全醫美施打,就是因為他們打聚左旋乳酸很出名,而且陳明芳院長也是醫學美容的專科醫生喔,要找有經驗技術的打才會安心,不然該膨的地方沒膨,反而會讓臉部變得不自然協調而已,一點幫助都沒有,大家一定要慎選診所阿~

在施打之前醫生會在臉上做MARK,清楚標示之後要施打的地方.媽媽主要是改善淚溝,以及讓臉頰的蘋果肌更膨潤更年輕。

雖然我媽是個非常適合打醫美的人,(他非常不怕痛!)可是其實知道要在臉上打這麼多針,媽媽還是稍微有點緊張,所以我有稍微去安慰他一下,雖然我在旁邊看的時候更抖更害怕阿~~~

施打過程中,建議大家把眼睛閉起來,因為眼睛看不到就不會很害怕XDD。因為有敷麻藥,加上聚左旋乳酸裡頭也有添加一點點麻藥,所以其實只有入針時會稍微有點感覺,其他時候只會覺得酸酸悶悶的而已.媽媽說臉頰有些地方會比較有感,還有醫生在微調的時候也會稍微有脹脹的感覺,其他時間都可以很平靜的度過喔!

先給大家看一下半張臉,扣除掉臉上因為觸碰會有點泛紅,右邊整張臉的蘋果肌拉提許多,原本在鼻頭的位置,瞬間膨脹到鼻中,而且淚溝很明顯一下就改善了,在旁邊看得我們真的只能驚呼,難怪明星很愛打這個,剛打完可以模擬一個月後的.,讓人更有耐心等待呢!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陳院長真的是非常有經驗的院長,他會大致上打完之後,請你拿起鏡子看一下自己覺得怎麼樣,像我媽媽就提出來他覺得有一邊比較塌,院長就說:「嘿嘿~他有留下一個針劑,就是要最後微調的時候使用」,這樣仔細的態度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安心,想要讓媽媽有個滿意母親節禮物就要找陳院長阿~

打完之後,擦上藥膏就差不多完成囉~媽媽正準備要起身走人的時候,院長就喊了一下本土劇的經典台詞「修但幾類!!!」我們就心想,該不會還要打吧T^T

當然不是囉,都已經擦藥膏了,怎麼還會再打針呢!其實是打聚左旋乳酸有一個很經典,你一定要做的【居家照護555】,術後連續5天、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的輕柔按摩,有助於聚左旋乳酸分布均勻,但是院長在打完當下就幫媽媽先做了按摩,也順便教導媽媽說應該怎麼按摩會比較好,是不是貼心度MAX~

接著就到休息室冰敷,以及擦上瑞絲朗玻尿酸修復舒緩霜 REOVER CREAM專業護理師也會再幫我媽媽按摩一次,讓聚左旋乳酸更能平均分散,讓術後更自然!

當然因為我媽是個大懶鬼,他擦保養根本就隨便抹一抹,他皮膚可以這麼好真的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天生麗質,為什麼都沒有遺傳給我嗚嗚(咬手帕)所以她也很仔細的再詢問居家照護的細節,當然漂亮的專業護理師也不厭其煩的再教媽媽一次~

選擇施打聚左旋乳酸的時候,健全醫美的執行長有再三跟我媽媽提醒,剛打完的時候非常漂亮,也就是大約一個月後你會變成的模樣,但!是!就是這個但是,打完一個星期之後,因為針劑裏頭的水分代謝掉,原本撐起來的部分就會稍微消失,會讓你覺得怎麼回復到原本的樣子,但是不要擔心,聚左旋乳酸就是要刺激你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我們不要靠外來的水分,要靠自己長出來的膠原蛋白去撐起來,這樣才是自己的阿!給大家看看我媽術後第一天,除了原本凹陷的部分膨潤之外,連膚質都有種感覺變好,雖然有一點點瘀青,但是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

喔~對了,素顏的照片我都是直出,我連亮度曝光值都沒有調整喔!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近看一下惱人的淚溝,通通不見了~~~連黑眼圈都看起來變淡許多呢!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媽媽變年輕的改變我想不需要贅述,大家應該都可以很明顯發現不一樣之處吧!

順帶一提,我媽的眉毛是健全醫美的執行長修的,執行長超級親切的,她說看我媽眉毛亂七八糟看不下去了XDDD,修完整個人又變更美了!

看完我媽媽拿到了恢復青春的門票,大家是不是很想要送給媽媽這份大禮呢?我自己看完媽媽的效果自己也好想打,可惜被退貨,醫生說我還年輕不用(倒地)聚左旋乳酸適合雙頰、夫妻宮、額頭、顴骨等凹陷部位大又多,或是怎麼吃都無法改善臉部乾扁,還有常讓人感覺氣色憔悴,法令紋、木偶紋、下顎線條、以及臉部肌膚鬆弛無彈性者使用。這個療程特別適合希望較為自然、漸進、持久的人選擇喔~難怪明星要選擇,的確是個可以偷偷變漂亮但是又能持久的好方法阿

以上就是媽媽變美的紀錄,給大家參考,希望全天下的媽咪母親節都能開心快樂^_______________^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