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甜美系女神的完美小心機

甜美系女神的完美小心機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甜美系女神的完美小心機☆|

※重新檢視自己,讓不完美邁向完美※
有人說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不可否認的是,有酒窩(梨窩)的人有時笑起來最迷人好看。酒窩一直是美女的標誌之一,擁有酒窩(梨窩)的美女笑起來會特別的甜。身為平面小模的Micky,一直很嚮往明星們笑起來那迷人的酒窩(梨窩)

大家或許會對梨窩或者酒窩的差異,有些許困惑,就讓小編我來幫大家整理分析一下


其實不管男女都一樣,有酒窩或梨窩 通常會讓人有可愛甜美感,除了精緻的五官外,兩個可愛的小酒窩(梨窩)配在漂亮的鵝蛋臉上功不可沒。當我們在微笑時,臉部的肌肉會互相牽動而產生一個凹陷,這就是酒窩。

酒窩和梨窩都是皮膚的凹陷,這個凹陷是在笑的時候產生的,臉部表情肌肉動作時會牽扯皮膚讓我們原本平滑的臉部產生起伏,法令紋、蘋果肌、臥蠶等其他皺紋也都是這樣產生的。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酒窩和梨窩,只有部分的人因為笑肌分布拉扯和他人不同才會因此產生此凹陷。

酒窩就是美女的象徵

精緻的五官上 酒窩(梨窩)都可以說是錦上添花,有酒窩(梨窩)的男生,更是有一種陽光、鄰家男孩的氣息,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臉型太過消瘦的就不適合,因為會覺得更有凹陷感,面頰比較豐腴者,點綴兩個酒窩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臉型感覺會較小。

就陳妍希來說,就是梨窩。梨窩大部分是點狀凹陷、少數才是線狀凹陷,酒窩則很多是線狀凹陷、但點狀也是不少,以男性來說,線狀酒窩比較適合。

形狀及深淺因人而異,梨窩較酒窩小且較不明顯

-----------------------------------------------------------------------------

◇BACK◇

原本就很美的micky想讓自己更完美所以她選擇來健全醫美診所,一開始她先以電話諮詢了解基本的療程與手術方式後。決定,直接安排來院所讓醫師評估後就進行療程(迷之音,小編真是佩服micky追求完美的衝勁阿~~~~)

來到院所後,先由護理人員說明並告知衛教過程,小編提醒大家,這個流程很重要喔!!千萬不能省略。如果有任何疾病歷史或者過敏的症狀,都一定要事先告知護理人員與醫師。以確保後續療程的安全性喔!!!!!!!接下來由醫師諮詢評估囉...

首先醫師先針對Micky的臉型做分析,並說明酒窩與梨窩的差異與適合的臉型。最後Micky決定相信醫師的專業,選擇梨窩的療程

醫師與Micky討論指出最適合的梨窩位置,並做上標記

要進行療程囉!!! 術前的Micky似乎開始緊張☺ ☺

酒窩手術有兩種手術方式:口腔外手術法與口腔內手術法

口腔外手術法
將製造酒窩的肌肉部分切除,再將肌肉和皮下組織縫合,微笑時肌肉拉扯就會呈現酒窩。

口腔內手術法
在需要製造酒窩的地方,以外科用針帶一條不可吸收的的縫線,從口腔外側穿針至口腔內側,藉由繞線手法將肌肉和皮下組織固定,在口腔內打結固定,創造出酒窩。

口腔內使用的縫線可以自行吸收,不用拆線,術後前三天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要注意口腔衛生,每次飯後及睡前必須漱口,初期即使不笑沒有表情時也會出現酒窩,此時不用擔心手術初期的凹陷會在一至三個月會慢慢自然修復,但在數週後便會慢慢消失變自然了。

手術完成後

初期即使沒有笑的表情,也會出現酒窩,但在數週後便會慢慢自然,笑時牽引肌肉酒窩才會出現。術後儘量以流食為主要注意口腔衛生、常漱口,以及三至五天內吃流質類的食物,勿吃刺激性食物以及一週內面部表情勿過大。進食後要及時漱口,注意口腔衛生;術後睡覺時應盡可能將頭部墊高,呈半躺姿勢,避免面部過於充血水腫,以利消腫及恢復。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Micky術後修護的狀況吧~~

第一天到第三、四天,臉還有點小腫腫。到了第五天左邊裡面瘀青散開,外面有點微黃消腫了!梨窩隨著時間越久痕跡也越來越自然囉~Micky表示,我很滿意這個療程的現果喔~~~啾咪

一個月後Micky回診,超自然的甜美笑容,是不是很漂亮啊~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