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素人改造EP.2】小資女孩好人緣get!

【素人改造EP.2】小資女孩好人緣get!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面相面面觀

面部是人們的第一印象。是最直觀的表現,人們的第一印象的建立,往往都是通過對面部五官臉型的整體感覺。

「面相學」是一門經歷了千年的古老傳承和不斷地歸納統計,所整合的經驗累績。藉由臉部五官可以窺出性格、運程起伏、趨勢等…..每個人的五官不同,都有不同的吉凶顯現。而面相五官若有缺陷則會影響運勢。

 

從事行銷公關業務的Sharon,給客戶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自然也就更在意自己的外表,根據命理學家的說法,面相也影響著每個人的運勢,這對從事業務性質工作者更是在意, Sharon本身就是個典型的美女,五官深邃的她,總是覺得自己的臉型還不夠飽滿豐潤,為了追求更好的運勢與臉型比例,Sharon決定求助健全曼哈頓的陳明芳院長,準備好好的改造一下!

Sharon這次接受的是微整形而非手術,基本上這類療程具有簡單快速、幾乎無恢復期,又能馬上返回正常生活不受影響的優勢,也很適合像Sharon這樣需要可以馬上回到工作崗位的上班族, 重點是微整又不會像是手術比較容易被發現,悄悄的就變美了,我想這就是微整最奇妙的地方

打造玩美心型臉-許多女性明星所追求的最理想臉型

微整注射成為愛美人士的最愛,但許多民眾的微整觀念卻停留在「凹哪裡補哪裡」的時代,以致在施打玻尿酸後發現,凹陷雖消失,五官卻不如預期中變美。

心型臉是女性最理想的臉形之一,心型臉的意思是下巴V型般緊緻,而飽滿的蘋果肌會讓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年輕。感覺可愛,臉頰飽滿不僅讓人看起來年輕有活力,圓滑的心型的曲線展現自然笑顏,笑起來的時候能讓好感加分,散發魅力與親和力,即使不笑都好像在笑的樣子,更可以贏得好人緣,甚至是異性緣,大大提升幸福感。

 

院長說,原本就很漂亮的Sharon,五官也都很精緻,其實只要稍稍調整一下臉型的立體度就可以, 但是不能只是針對單點凹陷做填補,還必須考量全臉,結合線狀及團狀施打方式,才能讓臉部線條,每個視覺角度皆柔美。

經過院長調整的臉型,更加立體了,比對一下,從側臉就能看出端倪, Sharon也忍不住看著鏡子頻頻點頭^^

「玻尿酸品牌選擇是關鍵所在!」陳明芳院長說,部分民眾貪小便宜,選擇來路不明的低價玻尿酸,穩定性不佳,深層注射後易流失,分子不夠細小,打在淺層易鼓起,阻礙微循環,受光線折射還會產生淡藍色凹凸不平,後遺症問題多。

↑Sharon滿意的在社群跟大家分享她的心得與經驗

鼓起勇氣做#玻尿酸豐額😹
女生最該為自己投資
除了日常保養皮膚以外
臉部線條也是我很在意的
.
以前很羨慕別人有很澎的額頭
但是有關於大手術我完全不敢也不會去嘗試
(非常害怕上病床的女子😖)
經驗值:0%🥲
.
於是我選擇到健全曼哈頓醫美診所
給陳明芳院長諮詢
幸好用微整方式玻尿酸就能達到澎度的感覺!
也讓我放心許多
畢竟臉只有一張🤣
看看這BA對比 院長會幫我拿捏適當
他說剛剛好就好 不用太多 比例才會對🥰
愛美是天性同時也要準備很多功課跟勇氣!

現在的Sharon真是太美麗拉~~~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