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結構式隆鼻手術

結構式隆鼻手術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五官當中有一個重點,只要那個重點不對了,就覺得臉哪裡怪怪的
那個重點,叫做鼻子,為什麼重點是鼻子呢?
由於亞洲人的臉蛋與五官比例相較西方明顯塌鼻或臉寬,而鼻子位於臉部的正中線,透過隆鼻手術可讓整體五官更協調

而男性隆鼻往往需要搭配一個較為立體的鼻型,以表現男性更陽剛的一面,而要達到立體高聳的同時又要搭配臉型時自然協
調,就深深的考驗著醫師的技術

 

測量出自己的黃金「鼻」例
完美的鼻型,鼻子長度應佔整臉的三分之一,鼻翼則佔了寬度的五分之一,也就是常聽到的「三長五短」。
另外,鼻尖到人中和人中的切線約90~95度角。

鼻型扁塌不突出
東方人的鼻子與西方人相比,常見的不足之處的就是山根扁塌、鼻樑不夠挺、鼻頭肥厚圓潤、鼻翼過大等特徵。

鼻子對男生的重要性更勝於女生,不變的是:要高、要挺、還要自然。 

男生和女生的隆鼻在美感和技術細節上大不相同。男生有一點點鷹勾沒關係,但不能短、朝天;相反的,女生一點點朝天、翹翹的還挺可愛的骨突就不受一般人接受了。男生比女生更要求深邃,所以眉骨也很要求。

相當在意自己外表的Masaki,總是給人眉清目秀又斯文的感覺,BUT...天生鼻樑較塌,尤其山根處凹陷,致使五官較不立體,一直讓他很困擾,與醫師溝通評估完後,決定採用三段式隆鼻來讓自己擁有高挺鼻型

術前和醫師討論是關鍵!客製專屬於自己的模樣

鼻行調整上不只是考量美學與臉型比例,還要連同患者所展現的個性一起考量進去,才能為患者精雕出最適合他的鼻型

 

Masaki採用的是三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是假體的鼻頭和鼻小柱再分為二部分、加上鼻背部分,共為三部分。一個完美的鼻形最好保留患者原本的特色,再稍加改善鼻部的比例與均衡,並不是破壞重建,打造另一個鼻型。


過去隆鼻只在鼻樑上下功夫,只是要將鼻子整得高又挺,現在隆鼻有許多部位可以調整,不再強調高挺的鼻型,而是著重於整體比例。依據病人需求及臉部比例,為患者量身訂定完美的鼻型。

術後回診的他說:「朋友們都覺得他有點不一樣,但又說不出來是哪裡不同!」

我要的就是這種自然高挺的鼻型

術後的他不僅鼻型立體,整個人也看起來較有精神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