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美魔女特輯

美魔女特輯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美魔女養成密技 ㊕
「好好愛自己的女人,不怕沒人愛妳」
現在有一些40歲以上但是外表看起來卻像是20多歲或30多歲的熟女們,總是青春永駐,讓許多女人相當羨慕,讓我們一起來探究這些「美魔女」們是怎麼保持美艷動人的外表吧!!!


五、六O年代或許說「女人四十豆腐渣,五十賽大媽」,而如今日本越來越多40、50的中年女性不甘於做歐巴桑,努力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凹凸有致的身材,這一群日本女性創造了新的流行名詞: 「美魔女」,專指年齡超過40歲的女性,她們看似年齡不詳,不只注重外觀,還有因歷練而獲得的內在美。這些才貌雙全的美魔女們,帶領一股流行風潮。

讓我們來看看,經典的美魔女代表人物
1.卡門‧德洛雷菲切

現年83歲的卡門‧德洛雷菲切(Carmen Dell’ Orefice),一生當了將近70年的封面模特兒。她第一次登上《Vogue》雜誌封面時年紀才15歲,而自此,她也隨著年歲增長,越來越有魅力,永不停歇。

這位超模儘管被封為「最資深年邁的模特兒」,但她並沒有努力要對抗歲月,反而擁抱它。在一個雜誌專訪中,她說:「我在過去15年接到的工作邀約,比年輕時還要多上更多。」
在最新一期《New You》雜誌中,她的封面照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關於年齡和美麗的討論。一般來說,美麗應該是隨著年齡而消逝,但在她的身上卻是相反的情況。
《New You》雜誌編輯團隊成員都被她不可否認的魅力深深吸引。他們說:「高挺的顴骨加上亮白的秀髮,還有纖長優雅的體態,配上極具吸引力的一抹微笑!」的確,一般超模到了23歲就沒戲唱了。但也許卡門的出現,可以改變社會中根深柢固的審美觀。

2.沙朗史東
最近她為雜誌拍攝了一系列全裸入鏡的黑白照片,
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57歲了!!!!!
O口O! 

3.珍妮佛羅培茲
珍妮佛羅培茲已經45歲了
那身材真是令小編我心生羨慕啊!!!!!


㊕ 美魔女當道 
微整型旋風席捲全台

隨著年紀的增長,
無法抵抗地吸引力而使肌膚下垂老化,保持年輕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美麗和年齡不能劃上等號,靠著日新月異的微整型技術
人人都可成為無齡嫩肌的美魔女。

美魔女首要條件
☺☺面子要顧好☺☺

 

隨著歲月增長的脂肪流失及彈力纖維鬆弛也常造成形容枯槁無神。因此適當小改造雖不至於改頭換面,但顧好「面子」的確可讓妳朝美魔女的理想境界邁前一大步。

額頭–山根–鼻尖–嘴唇–以至於下巴之中央稜線,此線關係著個人之最大特色,也是展現臉部和諧之最重要線條,其表現出來的正是所謂“橫看成嶺,側成峰”的最佳線條。

下巴–嘴角–下顎角–耳下連線,此線反應對抗地心引力的老化程度,如臉頰下垂(jowl),另一方面反應咀嚼肌肥大與否,即一般人常談到的本壘板臉或國字臉,粗獷與纖細間關係著陽剛與女性陰柔嫵媚。

顳部–蘋果肌–臉頰三曲面,在解剖學實際上是對應於顱骨凹陷處,但是因先天不足或後天流失於是乎產生凹陷陰影。此三面的不夠飽滿,嚴重者讓人覺的病態銷瘦,輕則合併支撐力不足而產生鬆垮之三”八”皺紋(淚溝、法令紋、木偶紋)。

隨著年齡增長與地心引力的影響,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臉部肌肉越發鬆弛下垂,進而出現法令紋甚至是木偶紋,只要有這些紋路,就會讓人瞬間老了十幾歲!!!,想改善此症狀,極限音波拉皮、V-LOC塑形線雕,是很好的選擇,療程時間短、復原時間快,適合現在人的生活型態。
 
(一)Ulterapy極線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是一項無創非手術的皮膚療程,也是FDA唯一通過非侵入式臉部、頸部"拉提"適應症的治療儀器。
超音波拉皮治療是利用超音波的能量,在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形成數千個微小的熱凝結點,使皮膚組織自然收縮及減少鬆弛,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從而達到提升皮膚底層承托力,令臉型輪廓回復緊緻,對於紋路的消除反應明顯,亦能消除下臉部的下顎線、木偶紋、以及頸部肌膚鬆弛,主要改善因重力導致的下三分之二臉部鬆弛。

❍------------------------------------------------------------------------------------

(二)V-LOC塑形線雕
V-LOC塑形線雕是韓國新一代發展的微創治療,縮短了傳統拉皮手術的時間,減少傳統手術必須切斷縫線的不方便,屬於簡單、安全、無恢復期的醫療行為。可針對患者需求及部位的下垂程度,從臉部不同的角度,由不同方向植入多條手術塑形線進行拉提,並使用不同粗細、不同長度的塑型線來拉提,所以不僅可以拉提法令紋、木偶紋、重塑蘋果肌、重塑V形臉,還可以拉提頸紋、鬆弛的雙下巴。

❍------------------------------------------------------------------------------------

長年累月下,因為表情牽扯臉部肌肉所產生的紋路,也就是所謂的「動態紋」。如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皆可藉由肉毒桿菌的注射,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特性,放鬆肌肉的運動,來除去惱人的皺紋。
另外肉毒桿菌還可以瘦臉頰消除國字臉,,是不想動手術,又希望快速美容的人最理想的選擇。


(三)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醫藥用神經毒素,可阻止肌肉收縮,使肌肉暫時性力量減弱或麻痺,達到肌力平衡、改善紋路目的。一般來說,打針後只有極輕微的腫脹,約1小時後即可恢復正常上班工作。施打
約在3、4天後改善較為顯著,而平均在第7天後,才會達到最佳狀況,注射一次約可維持3~6個月左右。

❍------------------------------------------------------------------------------------

當人年輕時,表皮下的真皮、脂肪層、肌膜和肌肉等都強而有力,組織緊實,支撐力強,可以覆蓋這些凹槽,臉看起來很圓潤,也顯得有朝氣、青春洋溢。
但隨著年紀的增加,或是因為抽菸、熬夜、壓力大等因素,會使本來具有支撐能力的真皮、脂肪層、肌膜開始鬆動,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組織排列不整齊、肌膚塌陷,眼窩凹陷的淚溝等問題就會一一現身
想改善此狀況,注射玻尿酸填充物是很好的選擇,它能夠撫平細紋、快速上提、增加肌膚飽水度。也可改善輪廓及撫平細紋,恢復臉部肌膚自然美感。更可搭配肉毒桿菌注射,讓凹陷肌膚向上浮起、填平凹陷,改善歲月留下的老化痕跡


(四)玻尿酸
玻尿酸適合任何年齡都可以進行,特別是熟齡肌膚,或臉部線條不理想的人,以活力玻尿酸直接注射於皮膚的中胚層,可以增加肌膚的水合作用,促進纖維母細胞活力而重新製造年輕形態的膠原蛋白,不但能使肌膚快速呈現水嫩光澤,隨著作用的發生,皮膚的彈性也增加了、毛孔縮小了、細紋不見了,膚質變得更細緻,連帶的膚色也明顯的亮了起來,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許多,結合『拉皮』與『改善膚質』的兩大功能,因壓力造成的超齡『老母肌』可望再度成為青春『薄皮嫩肌』。

❍------------------------------------------------------------------------------------
臉部諧調曲線展露無遺:
◎符合頭部三等份的黃金比例
◎飽滿無皺紋的額頭,兼具眉尾上揚而有朝氣
◎飽滿立體的上眼皮曲線搭配雙眼皮及電眼睫毛
◎自然協調而不突兀兼具女性柔美的鼻樑搭配高挺微cute的鼻尖
◎適中厚薄的嘴唇比例
◎微尖可愛的下巴延伸至耳下的柔順弧度
◎顳部–蘋果肌–臉頰三曲面的和諧光影衍繹

(๑˘ ₃˘๑) (๑˘ ₃˘๑) (๑˘ ₃˘๑) (๑˘ ₃˘๑) (๑˘ ₃˘๑) 
想讓自己看起來年輕,
肌膚必備關鍵字:澎彈、緊緻、撫紋、光采,檢視看看自己少了哪一項吧?
對症下藥才能維持年輕、美豔動人

一起成為年齡不露餡的美魔女吧!!!!



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