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部落客芯蒂】 除毛光溜溜體驗

【部落客芯蒂】 除毛光溜溜體驗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之前看到有朋友在分享有關除毛的事其實都讓我蠻心動的,
不過一直沒有真正去實行其實還是因為一個懶字。
想說反正體毛用刮的用拔的應該都差不多。但為什麼我還是跑去雷了呢!
哎哎!還不都是我這個人超健忘的,每次出門想說要刮一刮再出去但我每次都忘記,
結果什麼場合舉起手來都會讓我很害羞呢!

(再說一次,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像湯唯那樣優雅露毛的啦!)

現在我終於可以放心大膽的舉起雙手,大家跟我一起歡呼吧!呦呼!
第一次的腋下除毛雷射,我選擇了這間在台中、台南都很有名氣的醫美診所,
台北院所在捷運大安站一號出口步行2分鐘,交通很便利的

 

人體毛髮生長週期
人體毛囊數目不論男女大多相同,差別在於種族、遺傳與性別,毛髮的顏色與粗細不同,造成有些人看起來毛又多又長,而有些人則稀疏。身體各部位的毛髮粗細也不同。毛囊製造毛,除了頭髮以外,毛長到一定的長度就停止生長,接著毛囊萎縮,進入休止期。當毛囊形成新毛的芽,新毛向上長,舊毛根部便鬆動而脫落。毛髮的生長速度平均為一天長1/3毫米。

 

大家先和我一起來瞧瞧台北診所的大致環境吧!走華麗風的診所我覺得好適合醫美的氣氛。在諮詢時他們的護理人員也都很親切而且笑咪咪的,讓人完全不感到害怕啦!(頓時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哩!)
 

先和諮詢師討論過想要做的部位與術前衛教之後,當然就是要和醫師本人再細談一下。我很不愛那種進去診所卻從頭到尾看不到醫生本人,唯一能看到醫生的時候是已經躺到美容床上等被打,這種時候想問什麼也問不出來了!

所以我在到醫美進行各種愛美療程都蠻重視這一點的
能和醫生本人再仔細談過,問清楚會有什麼副作用?術後還有其他該注意的事項嗎?
這類的事我覺得醫生還是更專業啊!

整個雷射過程非常之快速(因為只有小小的兩塊皮咩)看我好害羞的,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這樣大剌剌的露出腋下耶!然後我要聊聊這除毛雷射,雖然過程很短暫不過實際操作時好有感啊!有點像是打粉餅那樣有熱熱痛痛的感覺,還有像打賣光光那種強光出現,打起來好刺激來著!

不過打完之後看是只有一點紅紅的,摸起來也不會痛,原本還想說會不會要回家以後一直擦藥膏退紅之類的,但是竟然什麼都不用,只要記得不要泡溫泉、烤箱之類高溫的東西就好,真的是太神奇了!

(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晚上回家以後我再看紅紅已經退掉很多了,不細看根本感覺不出來做了什麼事那樣
拉近來看是像這樣有一些些紅,但是不會有什麼不適或癢或痛的,大家可以放心去被打一打喔!

雷射除毛療程原理
因黑色毛髮 (黑色素) 特別會吸收雷射光熱能,而雷射除毛機則是運用特定穩定的波長掃過肌膚表皮,讓黑色毛髮 (黑色素) 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而被破壞、停止生長。所以雷射除毛必需針對黑色毛髮才有效果,且需正在處於生長期的毛囊,才能有足夠的黑色素來吸收雷射光,而這就是為何雷射除毛需要分階段治療才能完成的原因。

雷射除毛的方式,基本上只要進行六到八次的療程就能跟阿毛說掰掰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請先諮詢醫生才能確定喔!)
對了!如果你有想去打的話記得是一個月內都不能使用拔除方式除毛喔!這樣會影響雷射的效果

因為現在才進行第一次的療程,所以術後阿毛還是會陸續出來和大家見面,
但是就目前看來長出來的速度還有量比起過去是要更收斂許多唷!
整個療程完成後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過程與結果吧!
----------------------------------------------------------------------------

雷射除毛不再毛手毛腳
每到夏天,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這時候女孩們紛紛開始認真做功課努力除毛,不希望「毛手毛腳」讓自己的美麗打折,畢竟,還是要為了夏日戀情做好準備啊!

不過一般傳統除毛,包括刮除、拔毛、蜜蠟除毛、化學除毛等,會有紅腫、毛囊炎、甚至感染的風險,且都只能做到「暫時性」除毛。有別於此,雷射除毛是利用光熱能破壞毛囊,依此去除大多數的毛,甚至還能做到「永久除毛」,絕對是愛美女孩的最愛!

★誰不適合雷射除毛
​•  懷孕者
​•  具感染性傷口或嚴重性皮膚病者
•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過敏者
•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等)
•  過敏、異位性皮膚炎

★雷射除毛療程前須知
•  治療前1-3天可先將毛髮刮除
•  治療部位避免過度曝曬陽光
•  除毛處肌膚避免去角質以及酸類換膚

★雷射除毛療程後須知
•  治療後如有些紅腫、溫熱感乃正常現象,一般約冷數小時即可消褪
•  治療後患部會有些許紅腫的現象,可以冰敷快速退紅
•  一週內請勿使用刺激性物質及去角質等療程
•  雷射除毛不會造成明顯的傷口,所以術後不用特別的照護,只須塗抹防曬乳液即可
•  若是術後有反黑或結痂的情形,則須特別注意防曬,並依醫師指示做進一步的治療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