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媒體報導 / 綻放女人的生命之花

綻放女人的生命之花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李 熙蒽 -綻放女人的生命之花-

身為選美比賽冠軍,一路到結婚生子、開創自己的企業,
 人生路途看似很順遂,但到達一定高度後漸漸為盛名所累, 進而走向身心靈的探索和成長,逐步重拾自我,蛻變為完美女人。 採訪/Elaine Chang、Federica Kang.文/Elaine Chang


預見幸福的自己 預見方能遇見,有夢方能圓夢。
 破繭成蝶,美麗綻放

完美女人的代名詞 聰明女人懂得內外兼修,豐富內涵、找到自我後, 外在也要打理好,做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擁有多重身份的生命天賦教練李熙蒽,她不僅曾獲得選美大賽冠軍,還是一間集團的最高領導者。曾經,她一度走到人生谷底;而今,她成為內外兼備的美人,舉手投足間散發出來的魅力,讓人無法將目光輕易從她身上移開。李熙蒽教練要用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告訴我們,遇到挫折不要輕易放棄,要活得漂亮、活出精采人生。

「當到達一定的高度與成就,煩惱也隨之而來。」李熙蒽教練表示,從公司的營運決策、孩子的教育、夫妻間的相處到企業交流活動等事務,每個面向都要兼顧,長久下來累積的壓力越來越多,體驗到為盛名所累的滋味。 「當時覺得很痛苦,不斷付出逐漸迷失自我,變得悵然若失。」就在那時,她無意間看到《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這本書,決定找回自我價值,進而走向身心靈修煉道路。李熙蒽教練毅然決然將公司交給丈夫和團隊後,開始師從世界頂尖級的心靈成長師,在這十年間不斷成長、淬煉、沉澱,並從中重拾自我,漸漸敞開心胸放手和學會接納,一步步蛻變成為完美女人。

「內在世界的豐盛滿足,才是決定生命質量的關鍵。」李熙蒽教練認為,女人的成長,比成功更重要。試著在忙碌生活中調整腳步,讓自己慢下來,感受自己的起心動念,時時刻刻去覺察自己真正的想望,喚醒自我意識。內在充實了,也不能忽視外在。 「要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醫學美容日新月異,隨時能讓容貌、身材維持在最佳狀態。李熙蒽教練說和院長及執行長相談後,又覺得更心安了,這裡不僅環境好,幾乎所有美容、美膚、美體、整形等項目應有盡有,包括高科技的醫療技術,不用開刀、沒有傷口,在極短時間內就能變美的「微整型」;還會全方位評估肌膚、身體、生活作息與緊張壓力等狀態,量身訂做專屬療程,讓你擁有好氣色與健康勻稱的體態。美貌和姣好身材都維持在凍齡狀態的李熙蒽教練說,當自己越來越美,也就會越來越有自信。要好好善待自己,因為你比你想像的更重要。我們都要讓自己更加幸福!

李 熙蒽
黑龍江興華集團董事長、第 38 屆環球太太大賽中國澳門冠軍、英國生命天賦學院認證生命天賦教練。經過十年的 成長、淬煉、沈澱,熱情、純美、愛與喜悅已全然綻放。如今致力於幫助更多女性綻放璀璨的生命之花。

#美魔女特輯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