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媒體報導 / Bye Bye阿肥 Call Me小纖女

Bye Bye阿肥 Call Me小纖女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減肥」似乎是女人們一輩子的事,只要聽聞坊間有新的減肥配方,如天降甘霖,便躍躍欲試。長久以來妳過著努力節食、認真上健身房的生活,但偶爾懶惰鬆懈,或者吃了一頓大餐後,卻又完全付之一炬⋯⋯那些過度堆積於深層的脂肪可真是令人恨得牙癢癢。不過脂肪若是長在對的位置,如胸部、臉頰,那可能是上輩子有燒好香,但若是出現在小腹、腰臀、大腿、手臂上,那就讓人哭哭了。
 
許多人想要一勞永逸,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進行抽脂手術,但卻又擔心手術風險及術後漫長的恢復期,而有所怯步⋯⋯其實隨著抽脂的技術日趨成熟,以往所煩惱的問題可說是愈來愈少,手術的舒適度與品質可說是大大提升,而其快速且安全的特性,也讓許多忙碌的愛美女性能夠利用閒暇之餘,無需請假就能變瘦變美,又不影響生活,術後便能回到工作崗位上,而手術的目的也從單純的移除脂肪,更進展成較為細緻的體型雕塑,並與自體脂肪移植術結合
,可說是一舉數得。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水」--隱形的刀子
正因抽脂手術與自體脂肪移植廣受消費者青睞,因此許多療程應運而生,新名詞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所以在醫師的選擇上,其專業度與技術性的評比便是格外重要。於整形醫美領域深耕數十年的健全整形醫美診所,多次贏得「百大醫美診所」之美名。
 
傳統的抽脂手術在針對蝴蝶袖、背部或是小腿肚等部位難度較高,術後也有可能造成凹凸不平整的波浪紋路,病患的恢復期也比較長,然而新一代的『水刀抽脂』和『Z波雕脂』技術可說是完全克服了傳統抽脂的缺點。除了採局部麻醉來降低手術傷害,極小的傷口也不會有過度失血或是瘀青的現象,完全無痛無感,術後僅需穿著一個月的塑身衣,就能看見自己顯著的改變。」
 
顧名思義,「水刀抽脂」即是利用水的溫柔特性,以扇形水柱慢慢沖刷脂肪,先將脂肪鬆脫軟化,接著分離出脂肪與神經組織,宛若一把隱形利刃,一邊利用負壓將脂肪細胞沖刷下來,同時也將之抽出。比起傳統的抽脂方式,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相對較少,不會影響到自身的新陳代謝,進而縮短術後的修護時間。

超音波的瘦瘦魔力
而另一種來自韓國,在歐美盛行已久的Z波雕脂技術(Ultra-Z),則是利用高頻率的音波震盪作用,將脂肪細胞膜碎解,將之乳糜化,再利用極細微的吸管(最細僅1.2mm),將已成為液態的脂肪吸出,大幅降低對神經和血管的傷害;加上超音波震盪時,會產生攝氏40~45度的熱能,能夠立即發揮止血作用,更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作用。
 
因此最新一代的Z波雕脂,除了能將深層的脂肪全面瓦解,還能進行淺層的脂肪抽取,精準的雕塑全身,像是蝴蝶袖、雙下巴、嘴邊肉等均能達成,甚至還能用於狐臭或是男性女乳症的特殊矯正。


值得一提的是,抽出來的脂肪幾近沒有被破壞,脂肪顆粒細緻完整,因此脂肪細胞的存活率相當高,這時用來回填至需要部位,像是胸部、臉頰或是夫妻宮等,即是最適合不過了。
 
身上多餘的脂肪移至需要的地方說來簡單,但醫師的手術經驗和機器的操作選用相當重要,因為要完善保持細胞活性才能夠順利移植。較佳的做法是先以水刀抽脂,去除大面積的脂肪,再以Z波雕脂來進行細部的雕塑與微調,同時再將優質的脂肪細胞回填
,只要進行一次手術,即能享有雙機的多效的治療,輕輕鬆鬆變身「小纖女」。

#全國美容E流網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