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媒體報導 / 打造男神顏值

打造男神顏值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打 ‧ 造 ‧ 男 ‧ 神 ‧ 顏 ‧ 值
只要做了這些立刻變好運型男

誰說男人不用顧面子、重身材?韓風當道,男人也開始重視外型與身形。只不過,男人都想低調變帥,最好能完全看不出作過微整,而且術後修復期也不能太長…..想在新的一年成為好運型男,有哪些適合男性趁年假進行的臉部微整術?


打開電視,常見到風水大師就面相學分析男性「富貴相」的特徵,包括:鼻肉要豐滿,鼻形主財運,鼻大有肉代表財庫滿,但鼻孔不能過大,以免用錢無節制;下巴要圓中帶方,代表老實負責心,事業上容易被重用、信賴;額頭要寬大方正,代表心胸寬大,有成大事的度量,具備將軍運勢;眼睛要有神,像雙眼皮代表感情豐富善交際,懂做人處世的技巧,對業務拓展有幫助;脣形要厚實,上唇主情,下唇主慾,上下唇較厚的人表示重感情,人緣也佳。

微調出好運臉
「以往男性對面相風水學較不在意,但近年來男性在歲末求診,希望微調『好運臉』的比例越漸增高,」 健全整形醫美診所陳明芳院長說。「或許真的是相由心生,心隨意動,境隨心轉,不少男性客戶透過醫美的幫助改善原本在意的面相小缺點,運勢確實有了改善。」
陳院長也說,忙碌又低調的男性多半希望以簡單的醫美微整方式及時改善,「最好能立刻去上班又不會被人看出來。」

像是補額頭凹陷、填鼻頭、打造帥氣山根,或是豐唇豐下巴等,「可以注射晶亮瓷、玻尿酸等,針對不同部位選擇不同分子大小的填充物,術後自然不做作,也深獲男性愛戴,重點立現,但旁人會覺得變帥氣,又察覺不出哪裡動了手腳,這樣才是男士們認為成功的微整形。」 而改善眼睛神韻也可以用釘書針雙眼皮、開眼頭手術調整,眼袋下垂者能做抽眼袋手術,都是可盡快復原的微整手術。


陳院長說,男性只要看起來自信清爽,皮膚乾淨有光澤,再加上醫美療程輔助,改善在意的瑕疵,讓膚質年輕有活力,就是型男,運勢就會開。」 醫師也建議男性術後要注意保養,不要太過勞累,尤其是飛梭、淨膚雷射後,肌膚完如重生需要小心呵護,要按時搽抹保養品,注意防曬,不要熬夜,減少抽菸飲酒,才能留住術後成果,延長帥氣與魅力。


陳院長笑著說,男性愛美的程度其實不亞於女性,只是在醫美風氣未盛之前很壓抑,如今才敢正視心中的渴望與需求。「以前覺得男性愛美重保養不夠MAN,現在已沒這種錯誤觀念了,反而轉變成讓自己維持年輕帥氣,也是對另一半『愛的表現』呢。」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雖然我本身鼻子條件不錯
但總覺得如果山根可以再挺一點就更完美了
所以來到健全醫美,陳院長建議可以進行「玻尿酸隆鼻」
不僅不用動刀,術後恢復期短,成果也不錯!!
術後,山根挺起來後,與眉頭形成完美Y字角
整張臉看起來立體許多還可以帶來好運勢!! 比例變好、
拍起照來更上相了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