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媒體報導 / 媲美頂級車工 「八心八箭」鑽石打法

媲美頂級車工 「八心八箭」鑽石打法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全球最性感女人瑪莉蓮夢露曾說過,“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鑽石散發出的耀眼光芒及精湛的車工技術,讓它在其餘寶石面前略勝一籌,而許多人認為「八心八箭」是最能展現鑽石光采的車工技術。有鑒於此,在日新月異的醫學美容療程中也講求如同頂級車工技術的黃金比例,塑造出「八心八箭」鑽石打法。

---------------------------------------------------------------------------------------------------------------------------------------------

Q、何謂「八心八箭」鑽石打法?
陳明芳醫師表示,「八心八箭」為一種新的綜合性打法,基於人的臉孔是立體構造,不為單一平面或一條線,加上臉部會產生許多表情,因此講求立體及動態的平衡相當重要,不管從正面、側面或各種角度,它是一個立體且動態的構造,上下左右都應達到均衡。
 
「八心八箭」屬於欲動於靜的拉提手法,陳明芳醫師談到:「我們希望的是能打出全臉均衡及立體感,但卻是一個可移動的形式,會視狀況做彈性移動,並不是制式的規定打在幾公分的地方或哪個部位,舉例來說,有些年輕女孩可能因為熬夜、壓力或菸酒不繼,導致上半臉較為凹陷(太陽穴、夫妻宮位置),因此在施打時會著重在上半臉的塑形。」「八心八箭」並不會標榜每個人都要做一樣的療程,而是依求診者自身條件及需求去做全方位的改善,不留於特定形式。


「八心八箭」鑽石打法適應症
主要針對全臉的塑造,不以手術方式,講求微整、微創,可適用輕度到中度以下的老化現象做改善,若為老化狀況嚴重者建議還是以手術為標準考量。

醫師提醒
建議施打後1~2星期後回診,確保是否達到當初溝通的預期目標,或是再做些微調整,會是較完整的處理方式。


「八心八箭」鑽石打法小辭典
「八心八箭」鑽石打法為陳明芳醫師多年致力於醫學美容技術所揣摩出來的心得,並累積多年經驗,集結而成的完整概念,主要以臉部的幾個基礎點為主體。

「八心八箭」強調臉部基石的重要性
臉部皮膚構造由外而內依序為肌肉、筋膜、骨頭等,這些都牽涉到組織老化,不能只著重在最表淺的地方或是單一部位,應以整體為考量。
 
當臉部基石的定點跑掉,附著在上方的肌肉或脂肪等就會跟著移動,當地基流失就好比土石流,裡面是空心,造成整個組織無法支撐住,皮膚因而鬆垮下來,像是太陽穴凹陷、流失,眼眶就會變得較垂、顴骨部分也因無支撐力導致移位,緊接著蘋果肌及整個中臉也會往下掉;顴齒凹若是凹陷,會使法令紋變長;下頜角不見,會讓整個下頜線移位,甚至下垂。
 
因此找出流失部位為首要關鍵,而每個人基石的流失處不盡相同,與年齡、生活形態、飲食等都有關聯,因此,醫師在施行手術前也應做好整體性評估。
 
陳明芳醫師補充,當臉部基石穩定後,就會著重表淺部分,如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觀察底下的肌肉、骨骼是否有滑動現象,若產生滑動現象,必須把它拉回定位,「八心八箭」好比一支箭,將它拉緊射出後,利用象限的力量,將皮膚固定在基石上。

微整進化論 「八心八箭」講求微創、快速
微整形早期演化史來自於填充的概念,因早期鼻部整形並不是太先進,許多需求無法達到,為了突破鼻子高低問題,開始出現微整形的填充,後來,逐漸發現不只是鼻部,淚溝及法令紋等部位也能進行填補,但這些都只能算是一種粗淺的運用,只是單純將凹陷部位填充,而非整體改善。
 
透過陳明芳醫師傾心研究出的「八心八箭」鑽石打法,除了填補到原本想改善的部位,也一併解決了其他問題,利用定位、力學向量拉提的概念,運用在肌肉紋理及筋膜上做拉提,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多重作用。

醫師小檔案

Dr.BEAUTY 醫美時尚:http://www.dr-beauty.net/website/home/Med_Trend.asp?pid=499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