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媒體報導 / 世界高級品 Luxury Watcher

世界高級品 Luxury Watcher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感謝時尚指標雜誌《世界高級品》報導

臺北旗艦店開幕盛況與環境介紹 台北院所內有高醫療等級手術室, 及專業的整外醫師團隊! 滿足追求永恆完美的你/妳們~

健全醫美大安旗艦店,開創時尚新風貌2014/11/04

深耕於台南二十多年的健全整形醫美珍所,一路以來秉持著專業與誠摯服務的宗旨,以及「自然.完美」的品牌精神,提供給貴賓們最優質與貼切的服務,讓所有的消費者,都安心地將自己交給健全,展開一趟全新的蛻變旅程,持續保持年輕面貌與美麗。

繼台中分院的成功,健全醫美一路向北,特地選在台北人文薈萃的大安區,於日前隆重開幕,當日同時舉行盛大的開幕酒會,吸引來自各界的貴賓們共襄盛舉。如飯店式的奢華裝潢也為冷冰冰的診所印象注入了全新火花並呈現出非凡的視覺感受,打造出結合「時尚」與「專業」的最新空間。店內整體以頂級奢華為設計靈感,灰色調的主體搭配上紅、紫色的系列傢俱及水晶吊燈,帶點巴洛克式的風格,簡單且強烈,十分吸睛。
店內的空間設計均出自健全醫美總監陳政翰之手,本身對於時尚品味擁有絕佳敏銳度的他說到:「來到這裡的人第一個目的當然就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年輕,因此第一印象固然很重要,要讓貴賓們身處在一個充滿『美』的空間裡,所以我運用了一些像是精品店或是飯店的設計元素,來打造出有別於以往診間帶給人較冰冷的想像,一方面也能夠降低貴賓諮詢時的緊張感。來到這裡就像是個私人會所,就是只為了你,讓你在變美的同時,也擁有輕鬆與愉悅的心情,來進行療程。」

總院長親自主持 暢談「美」的新觀點
本次旗艦店開幕更特別邀請到了健全整形醫美集團的總院長陳明芳與執行長蘇靖育蒞臨現場,陳明芳院長表示:「目前不論是整形或是醫美可以說一個相當熱門的話題,再加上韓風當道以及媒體的渲染,進行醫美微整似乎已經成為一股潮流,更是許多人口中的話夾子。我們也發現時下的消費者已經不再只是盲目的追尋傳統的『形象美容』,而是更積極地追求『自我意識』的美學品味,這意味著消費者對於『美』有了更高標準的期待,並希望尋求嚴謹且精緻化的醫學美容療程,讓整體更上一層樓。因此我們除了在台北開設全新分院,便擴大了其服務層面,結合最新穎的整形外科、微整形、光療雷射、淨化SPA、順勢療法以及抗衰老等六大體系,成為一個由內而外的專業美學機構,透過治療、保養、諮詢等多重配套措施,讓更多在意個人美感並渴望擁有迷人風采的消費者,來到健全可以找到最理想、最專屬自我的健康之美。」此外,陳院長也特別提及,隨著陸客自由行的風氣盛行,未來更將與旅行社合作,於北中南三地規劃「醫美旅行團」,讓更多國外的消費者能夠享受到健全的「玩美」服務。


陳院長秉持著旺盛的求知慾和企圖心,積極的出國進修與參加眾多的業界研討會,就是要將最先進與最完善的醫學技術帶進健全,而這也讓他陸續獲得多項專業認證,並成為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以及台灣抗老化學會等許多醫界組織成員。由他一手所創立的健全診所,秉持著「將患者想解決的問題,當作自己的問題來處理」,無疑成為許多消費者最信賴的專業診療團隊,繼2011年於FG醫美舉辦的「第一屆全台人氣百大人氣醫美診所」獲得殊榮之後,日前更傳來捷報,入圍了「2014年FG百大醫美大賞」,這是一個相當具有公信力獎座,健全集團能夠擁有如此優越的表現,可謂眾望所歸。

整形首選 高醫療等級手術房
全新的大安旗艦店內共有超過十間以上的獨立診間,從諮詢室、美容室、雷射室到手術室,均採用了時下最先進專業的診療儀器,讓消費者能夠在舒適且放鬆的寬敞診間內,享有最完善的療程。且因應許多貴賓們對於隱私的要求,健全大安旗艦店更特地設立了VIP Room,讓貴賓們能夠享有最自我,完全不被打擾的專屬空間,內部的獨立式衛浴設備可以讓VIP在進行療程前,能夠好好的放鬆身心,進而享受一趟美麗的昇華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台北大安旗艦店將特別著重於「整形外科」的部分,除了首屈一指的醫師團隊,旗艦店內高醫療等級的手術房更是其一大亮點。健全堅持打造出醫學中心等級的開刀房,偌大的手術空間以及數種專業的外科醫療設備,不僅代表著健全於醫學技術上的精進,更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追求「永恆完美」的需求。

2014年夏天,健全醫美集團在台北開啟了全新的美麗版圖,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魅力,放心把自己交給健全,讓自己隨時都能夠保持在最佳狀態,並持續發光發熱,優雅向前。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