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HOT★Sculptra 舒顏萃

HOT★Sculptra 舒顏萃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Sculptra為衛福部許可:Sculptra Poly-L-Lactic acid,衛部醫器輸字第021227號 ※


產品介紹
Sculptra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具有生物相容性,且兼可吸收性的微型注射粉末,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就能安全使用。被注入皮膚肌底後,不同於一般微整形只能單點局部填充,而是經由刺激真皮層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有效且漸進 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1999年起,Sculptra已於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Sculptra可改善臉部皺紋和法令紋,效果長達25個月。

儘管傳統的注射填充劑(如: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膠原蛋白等)對於臉部的凹陷填補/隆鼻、隆下巴等,已經有非常良好的效果;然而2010年台灣才上市的聚左旋乳酸(Sculptra),則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劃時代產品!

與其他注射填充相較,Sculptra 聚左旋乳酸的效果非立即性的,而是經由注射至皮膚/肌肉深層之後,聚左旋乳酸分子會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因此填補凹陷的效果比傳統填充劑更久。

聚左旋乳酸效果是逐漸生成,通常在術後一至兩個月,可看見初步成效,而術後三至六個月的效果更為明顯,醫師建議需視個人皮膚狀況進行平均約三次的療程,間隔時間則建議在一至兩個月間,若照護得當、保養得宜,緊緻拉提的效果約可持續兩年左右。


什麼是聚左旋乳酸?
sculptra是一種含有聚左旋乳酸(PLLA)微粒的注射型產品,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的物質。1950年開始聚左旋乳酸被用來作骨科、牙科及縫線的材料,臨床使用的歷史已經超過30年,即使大量使用於人體也不會有毒性。傳統的注射填充劑,利用外物直接填補,效果立即顯現。而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從根本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

現有醫學美容填充劑,多半以單點的修補為主,難以滿足想要全臉修整、拉提的需求,而唯一美國FDA核准的正宗膠原蛋白增生劑—舒顏萃,不含填充劑效果自然。舒顏萃是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高度純化聚左旋能刺激30倍以上膠原蛋白新生,是膠原蛋白增生劑首選。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啟動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老化根本問題,能增加皮膚厚度活化肌膚組織微血管、優化膚質,讓肌膚更加彈嫩透亮,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得到良好的改善,持續2年以上,自然長效優雅減齡,自然而然漸進式的讓肌膚找回青春活力。
 

來自歐洲,採用美國FDA核准及國際ISO認證之全新製程專利技術,富含100%聚左旋乳酸微粒,經過2次過篩製成,讓聚左酸乳酸微粒懸浮更均勻,並嚴選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到診所之後即泡即用無需等待,

比起過去的Sculptra舒顏萃,不僅能刺激比更多的膠原蛋白,提升膠原增生補充的效率、展現出更好的療程效果,術後回家也能免去按摩的困擾,讓保養更加便利有感!自然看起來美得宛若天生、不著痕跡!同時能提亮膚質,甩掉層層遮瑕,不需修圖上濾鏡,維持肌膚擁有年輕時的豐盈飽滿。

全新包裝 Sculptra舒顏萃讓人覺得自在的美,即是最佳的美麗。如果可以為求美者將自身風采維持在最佳狀態,即使沒有名牌的加持,每個人依然可以成為獨一無二的精品,自帶優雅且自信的光環。

治療過程 
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改善膠原蛋白因老化而流失的現象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適應症: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豐頰、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

術後效果
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 ®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術後的肌膚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3~6個月後會達到最佳治療效果,其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
注射後,一些常見注射相關反應會發生,這些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以及極低的可能出現搔癢、淤青,但在注射數日內會自動緩解。

 注意事項 

1. 注射後注射部位立即加壓15分鐘,再由醫師於注射部位進行按摩,之後持續按摩5天,每日5次,每次按摩5分鐘,有助於3D聚左旋乳酸平均分布於真皮組織中,使雕塑輪廓達到更好效果。
2. 術後修護期短,但少數治療者會出現少許瘀青,因此建議術後1小時可在注射部位冰敷加壓以減少瘀青產生。
3. 每次治療間隔至少4~6週。
4. 建議療程次數至少為3次。
5. 治療後24小時內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應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首次注射sculptra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若有惡化或症狀延長的情形,請通知您的醫師。
6. 原本的皮膚凹陷一開始可能會再度出現,但凹陷會在數週內隨著SCULPTRA治療效果的逐漸顯現而改善。
7. 病患應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和UV燈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名瑿有專業建議病患使用的術後防曬產品,請洽服務人員。
8. Sculptra可能會被超音波或MRI觀測到,若注射部位需要進行超音波或MRI檢驗,請告訴您的醫師,您有施打Sculptra。但sculptra不會被CT及X光觀測到。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