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洢蓮絲

洢蓮絲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ELLANSE,中文品名洢蓮絲植入劑,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俗稱依戀詩、港澳名易朗適,產品名為微聚脂晶球)※

老化過程是一連串的組織改變

臉部老化的過程是許多不同的因素所造成的,包含骨骼的再吸收與重塑讓臉愈大愈寬扁;肌肉的組織張力萎縮,導致臉部皮膚鬆弛下垂;脂肪流失與位移導致皮膚產生深層皺紋,皮膚開始老化時,皮膚就逐漸失去結構原來該有的蛋白質 (膠原蛋白與彈性), 於是皮膚變得鬆垮,摸起來沒有彈性。

洢蓮絲Ellanse依戀詩中主要有兩種成份,PCL與CMC凝膠載體。CMC凝膠載體注射至皮膚表層後,皺紋及皺褶會立即有顯著地改善。而CMC凝膠載體會隨時間逐漸被人體吸收,而微米級(µm)大小及正圓晶球表面的PCL微晶球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促使膠原蛋白新生,取代被吸收的凝膠載體體積,皮膚會完美地被填充達到支撐皮膚、緊緻飽滿的雙重效果。

 快速認識 ELLANSE 洢蓮絲 
雙型效果、三合一微整植入劑

ELLANSE洢蓮絲為一種創新皮膚填充針劑。
洢蓮絲(ELLANSE),主要是由PCL 30%(polycaprolacyone)+CMC 70%(凝膠載體),運用平滑微晶球在皮膚深層空間內打底,微晶球將隨著療程的泥交均勻的浮起,平均分布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可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

ELLANSE洢蓮絲的誕生歷程是一段英荷聯手的研發故事,2009年通過歐盟許可認證,隔年在歐洲上市,馬上造成流行旋風,2011年獲頒歐洲創新年度大獎的皮膚填充劑獎,成為歷史上少數獲獎的皮膚科針劑。

熟齡肌膚的保養不易,保養品擦了N瓶,皺紋還是不為所動,與其期待奇蹟,不如靠自己,選擇ELLANSE洢蓮絲治療方式,其創新科技在韓國奪下植入劑類的市占第二名。單點注射0.1毫升,肌膚立即拉提,過了一年仍感受到緊實彈性!

 療程原理 
外人暱稱為奇蹟針的ELLANS洢蓮絲,具有玻尿酸的填充效果,又有Sculptra舒顏萃(聚左旋乳酸)一樣會誘發自體生長膠原蛋白,請確保療程安全.避免過量施打,治療部位出現結節狀況,達到患者理想的療效,讓人擊敗衰老,找回青春美顏。

ELLANSE洢蓮絲注入至皮下組織後,CMC凝膠體提供適當的支撐力,填補肌膚的凹陷處。同時,PCL微小晶球不著痕跡的刺激細胞再生優質的膠原蛋白,一旦PCL受到分解被人體吸收或排出,新生的膠原蛋白會代替補上微小晶球的原本位置,打破療效減弱的窘態,直到療程尾聲,患者感覺療效仍在。

相較於Sculptra微型粉末在注射後,患者要自行按摩,聚左旋乳酸才可均勻分布,活化細胞再生膠原蛋白。ELLANSE洢蓮絲微小晶球在注入後,直接均勻分布於皮下組織,平滑表面輕柔包覆細胞,人體不易產生過敏,肌膚以自然方式恢復Q彈緊實。

 療程特色 
1. 簡單快速,施打時間約一小時。無恢復期,治療後可立刻上班。
2. 施打的單點不超過0.1~0.2毫升,少量顯著改善。
3. 凝膠體的黏合性高於玻尿酸,塑型效果佳,更能精準打造理想輪廓。
4. 自體再生的膠原蛋白修復能力強,效果長達1年。
5. 新生膠原蛋白為第一型及第三型,作用於真皮層,有效修補肌膚細紋,維護彈性及光澤。
6. 原廠專利STAT技術:效果持續、效期可調控、人體可完全吸收。

 適用對象 
1.  30~40熟齡肌,需快速撫平細紋,逆轉衰老狀況。
2.  雖然不胖,但是肌膚鬆弛者。
3.  不想反覆施打,重視長期成本效益者。

 不適用對象 
患有皮膚炎、特殊皮膚疾病、孕婦、患有皮膚炎、療程部位青春痘發炎者、哺乳中女性、對藥劑相關成分過敏者;另蟹足腫體質以及心臟類疾病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始可進行療程。

 療程前須知 
1、在療程前一週應禁用阿斯匹林、避免服用非類固醇發炎藥物、保健食品(銀杏 魚油..)避免增加療程部位瘀血及流血的可能性。
2、治療時間約為3~15分鐘不等(依個人膚況、治療部位),但因準備時間及療程後的保養過程,需預留至少1小時的療程時間。
3、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如糖尿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4、近一個月有使用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素、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5、特殊體質者、特殊過敏狀況、特殊皮膚病史需事先告知醫師
6、若長期間服用特殊藥物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7、女性患者在療程前請務必確認是否懷孕
8、療程後治療部位會有些微水腫狀況,屬正常現象不需擔心,約3~7天內逐漸消退。
9、對相關麻藥敷劑過敏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10、建議術前後一周,避免進行三溫暖或泡溫泉。

 療程後提醒 
1.嘴唇、眼皮、唇間不建議使用洢蓮絲(ELLANSE)。
2.過敏者及蟹足腫患者,以及服務類固醇者皆不適合。

在飲食部份亦可避免刺激性飲食或過量飲酒,可讓肌膚修復狀況來到最好。如遇特殊狀況,可與醫師討論 評估,療程後完善的保養動作,可以讓療程效果更加分。如對療程後保養有任何疑問,亦可來電02-8968-2090洽詢!

日間作息不影響,但仍需注意療程後一週內,禁止進行日光浴、三溫暖、溫泉、烤肉等等會造成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

洢蓮絲Ellanse™依戀詩常見的問題。

Q:請問Ellanse™洢蓮絲的成份對人體會有影響嗎?
A:請不用擔心,不會有影響,Ellanse™洢蓮絲的成份是由30%的25-50微米(µm)的聚己內酯(PCL)完美微型正圓晶球,以及70%的PBS-生物降解材料(CMC)製成的凝膠體,這些成分都是通過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歐洲CE認證的安全成分,在人體內水分和二氧化碳作用下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和排出的安全物質,對人體不會產生過敏反應,因此治療前不需經過敏檢測,在使用上幾乎不產生副作用。

Q:請問Ellanse™洢蓮絲術後會疼痛嗎?
A:注射時會以極細的針孔將Ellanse洢蓮絲注射至皮膚下,依每個人不同的體質和身體狀況對於注射會產生不同的反應,大多數人沒有特別的感覺,若怕過於疼痛,施術前可搭配麻醉劑使用,或在術後冰敷,可以降低不適感。

Q:請問進行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大約需要多久時間?
A:Ellanse™洢蓮絲的注射只能由受過培訓並取得施術資格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注射。整個過程快速簡單,不需測試過敏反應,約可在六十分鐘左右完成。

Q:請問Ellanse™洢蓮絲注射後恢復期大約多久?
A:多數使用者注射Ellanse™洢蓮絲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少部份使用者術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的狀況,但約在24小時內便會恢復。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注射後,七天內要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Q:請問Ellanse™洢蓮絲注射有部位的限制嗎?
A:除了眉間、眼皮、嘴唇不建議使用外,臉部其他部位都可以使用。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