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醫學新知 / JOY Motiva 魔滴2.0 絕世好波

JOY Motiva 魔滴2.0 絕世好波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NEW!!!  JOY Motiva 魔滴2.0絕世好波    JOY Ergonomix2 
  上市預告!更柔軟、更擬真、更安全的體驗  

魔滴2.0,美國原廠又稱為 JOY魔滴(JOY Ergonomix2),即使還沒上市,就已經有許多預計隆乳的女性在討論了!,目前只能透過國外Motiva原廠官網的 JOY魔滴介紹。

究竟 JOY魔滴(JOY Ergonomix2)與現有的魔滴隆乳(Ergonomix)到底差異在哪邊呢?

1.彈性/延展性SUPERSILICONES®

根據人體肌膚與組織的結構,設計出柔軟彈性兼具的極仿真結構,改善第一代魔滴的Q彈矽膠材質;魔滴2.0則是以更柔軟也更仿真的組織設計,手捏感、搖晃度、垂墜感就像來自於自身,也能隨著身體不同的動作來調整形狀。

2. 奈米絲綢光滑表面SMOOTHSILK® / SILKSURFACE®

與現有魔滴一樣,JOY魔滴也擁有極為細緻的奈米絲綢光滑外層,與人體組織相容性極高;大家最擔心的莢膜攣縮率問題,第一代的魔滴其已<1%,JOY魔滴的莢膜攣縮率應更為下修。

3. 強韌的外膜BLUSEAL+®

JOY魔滴的外層晉升為BLUSEAL+®,主要是使用一層緻密的矽膠組織,用來防止矽膠外露,即使受到高壓撞擊與碰撞也難以傷害到內部結構。

4. 高流動性、高彈性凝膠設計

不管是第一代魔滴、或是預計上市的二代JOY魔滴,都有4D流動膠體技術,其完美的高流動性、高彈性、讓義乳的柔軟度、晃動度宛若天生。

 5. 新技術TRUEMONOBLOC+®

新一代的 JOY魔滴延展長度超越 2.5cm,是一項特殊技術,讓植入義乳的拉彈力超越過往,所以也代表著植入的傷口會更加縮小,應該介於 2cm~2.5cm。同時也讓也 JOY魔滴更不容易破裂。 

6. RFID微型安全晶片植入

兩代的魔滴義乳,都附有微型安全晶片的置入,能完整記錄義乳之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等相關資料,可隨時追蹤義乳狀況,保障植入後的完整度與安全性。


本文僅供讀者瞭解相關醫療知識,非適用於每個人,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診視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治療效果會因個人與術後保養而不同。有關其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依個案諮詢說明為準。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