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醫學新知 / 打造幾近真實的自然乳房: Motiva魔滴隆乳

打造幾近真實的自然乳房: Motiva魔滴隆乳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Motiva 魔滴隆乳已在國外上市,並普遍於歐洲、韓國、日本等約60個國家使用,台灣目前已合法上市★
 

打造幾近真實的 自然乳房

東方女性普遍的身材較西方女性相比,通常偏瘦且胸部罩杯平均比例較小,根據統計隆乳手術已經成為女性第二項常見的整形手術,僅次於雙眼皮手術。醫美技術日新月異,消費者對美的要求愈來愈高,隆乳手術的義乳材質也不斷的推陳出新,從市面上常見的圓盤果凍矽膠,到追求自然垂墜感的「水滴型果凍矽膠」。而最近風靡歐美日韓的─Motiva魔滴隆乳,不僅將胸部的自然效果提升到新的層次,更大幅解決了隆乳常見的各種術後問題。

https://youtu.be/SIlOc492G5M

 什麼是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生產製造的新一代矽膠義乳。Motiva魔滴隆乳可以達到超越水滴矽膠的術後自然效果,同時也改良了假體的絨毛面,   使用SilkSurface® 技術,更加細緻的微奈米絨毛面,讓身體更快速適應植入物並自然貼合組織,大幅降低莢膜產生的機率,術後無需按摩

由於Motiva魔滴義乳的黏著力、彈性極佳,延展性高達450%,能達到假體100%無空隙的填充,因此讓醫師能夠從切口中輕鬆置入義乳,而且不會變形,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也較不易摸到假體邊緣,手術傷口也變得更小。

雙專利安全防護設計

採用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這外膜層薄卻結構堅固,極高的延展性及彈性,能讓假體在任何姿勢和位置的情况下都有相同的張力,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形,其破裂機率大幅降低至0.1%,因為它極高的黏著度。即使患者義乳破損,矽膠也幾乎不會移位,減少後遺症的發生。

重新定義美的藝術哲學 零死角美胸型

除了安全性的突破外,Motiva魔滴的造型來說,我們並不能定義它為「圓盤型」或「水滴型」,其凝膠式的「ProgressiveGel」構造,會根據患者的動作和重力而自然改變,患者在平躺時,會像真實胸部般外擴,站立時則會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呈現自然的水滴形狀,讓義乳彷彿真實胸部一樣貼合身體,擁有像真實胸部般的柔軟度與Q彈比例;此義乳也有多種客製化尺寸,用以符合各種類型的隆乳患者需求。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本篇文章參考自www.motivaimplants.tw/zh-tw/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