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醫學新知 / ㊣女神體雕計畫㊣

㊣女神體雕計畫㊣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每個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的 身材體態

不論是妙齡女子、產後婦女、中年代謝不好,更甚者是身材纖細的瘦子,脂肪都無所不在,只是常常突出在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即使再怎麼認真運動、控制飲食,有了理想的體重也不一定代表有滿意的身材線條。

你的BMI值正常嗎!? 多重才算是「肥胖」?

肥胖,是一種複雜的多因子疾病,不只會造成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也是現代人的罹癌風險因子之一。包括世界肥胖聯盟(WOF)、肥胖學會(TOS)、歐洲肥胖研究協會(EASO)…等醫療專業協會,都將肥胖視為需要「慢性病治療模式」的全球健康挑戰。因此減重、變瘦,不單單只是追求好看身型的表淺問題,避免肥胖而引起其他併發症,才是現代人的一大隱憂。

追求完美體態,不是節食減肥就OK,選擇運動又常沒恆心,花錢抽脂怕痛又擔心?現在醫美科技,為符合這些需求又出新招讓脂肪out

為什麼減重和維持體重這麼困難?

許多人認為缺乏自制力是造成肥胖的原因,然而肥胖並不是您的錯。事實上,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有很多潛在因子都可能導致肥胖,例如環境、基因和荷爾蒙

 

適度減重可以降低許多併發症風險

 

體重減輕 _ 5% 以上並維持,可大幅降低

體重相關併發症的風險,並改善您日常活動的能力

瘦了又胖!到底為什麼會復胖?

肥胖者的體重減輕後,身體對減重產生的生理反應改變了身體控制食慾、能量攝取、與能量消耗的恆定系統,造成身體增加飢餓感並降低代謝率。

飽足荷爾蒙 V.S 飢餓荷爾蒙

減重時,身體內的飽足荷爾蒙濃度會下降,而飢餓荷爾蒙濃度上升,導致飢餓感持續增加,同時卡路里的消耗量會降低。而上述的變化最長會持續三年,這或許是每10個減重的人中,有8人最終又會復胖回原來體重的部分原因。

 

減重後,飽足荷爾蒙濃度下降,而飢餓荷爾蒙濃度上升。導致飢餓感持續增加,同時卡路里的消耗量會降低。

了解你的身體變化

我們無法用意志力控制荷爾蒙,當我們感到飢餓時,很難不進食。了解荷爾蒙的運作方式,有助於我們未來有效管理體重。

第一步-瘦瘦筆

什麼是瘦瘦筆?

是一種GLP-1 類似物,屬天然荷爾蒙,會因進食而釋放,作用於下視丘,在此處與食慾和食物攝取調節有關的特定神經元進行交互作用,能夠讓人產生飽足感、抑制食慾,減緩胃部排空的速度進而使人減少食物攝取量,來達到減重的效果且許多人對口服藥物有困難,瘦瘦筆便成了很棒的替代方案。

 

瘦瘦筆已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適用於體重控制,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輔助療法適用對象為成人且初始身體質量指數(BMI)為 ≥30 kg/m²,或 ≥27 kg/m² 至 <30 kg/m²,且至少有一項體重相關共病,例如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或血脂異常。劑量須遵照醫囑循序漸進的使用,才不會有頭暈、噁心的不適反應。

什麼是GLP-1?掌握飽足感原理

瘦瘦筆主成分與人體自身調節食慾的GLP-1成分

相似度高達97%,主要作用是讓人產生飽足感、抑制

食慾、延緩胃排空速度進而降低進食量,幫助達到體重

減輕的效果,施打後作用時間比人體自然分泌的飽足感

荷爾蒙作用更久,半衰期可達13小時,簡單來說,

就是可以騙大腦已經飽了、不會餓。

  • ▲人體內由迴腸及大腸所分泌的「腸泌素」
  • (incretin)稱之為昇糖素類似胜肽,英文簡稱GLP-1

瘦瘦筆適合對象

許多人認為缺乏自制力是造成肥胖的原因,然而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有很多潛在因子(例如環境、基因和荷爾蒙)都可能導致肥胖以及相關的併發症。而透過專業醫療的協助,可在安全的基礎下踏出第一步,逐漸改變生活品質。因此,瘦瘦筆相當適合下列族群:

1.嘗試過多種減重方式卻屢次失敗者

2.沒時間規劃飲食與健身計畫者

3.食量大、嘴饞、愛吃零食者

4.產後胖、中年發福、代謝下降者

5.三高或代謝症候群者

6.怕吃口服藥、吞嚥困難者

 

第二步-EMBODY

「增肌減脂」好重要 原來體態深深影響你看起來的年紀!

1. 上了年紀身體代謝力越來越差,到處都是局部脂肪團塊?

2.留得住臉上膠原蛋白,但身體卻衰老、鬆垮、無線條?

3.積極運動節食,還是感受不到曲線變化?

人體有三分之一以上是由肌肉組合而成,除了減脂外,其實主要還是得透過肌力訓練增加肌肉預防衰老,維持正常體態!

 

EMBODY核心美力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對於運動、追求完美體態的方式又多了許多新選擇,其中一種便是借助最新的科技來誘發肌肉運動,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由英國BTL所研發製作的EMBODY,打造高代謝體質,幫助你擁有健康線條與腹肌!當EMBODY運用 HIFEM專利技術,誘發肌肉產生超極限收縮,會促進腹部核心肌肉內部深層的結構重建來適應這種極限狀態。達到肌纖維體積增大(肌肉肥大Hypertrophy),從而讓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肌肉增生Hyperplasia),提高肌肉的質量,讓腹部肌肉線條更明顯。

EMBODY 作用原理

EMBODY 內建HIFEM 專利技術肌肉產生收縮而肌肉處於收縮狀態時,會促進核心肌肉內部深層的結構重建來適應這種狀態。到肌維體積增大(肌大·Hypertrophy)而讓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肌肉增生·Hyperplasia),最終達到肌肉密度和體積增加。收縮運動也使腎上腺素的水平上升,激皮下脂肪分子分解為甘油(glycerol)游脂肪酸(free fatty acid)而游脂肪酸將會被帶到線體(mitochondria)之內引發脂肪細胞大量裂解,進而誘發脂肪細胞凋亡,並由身體自然代謝。

‧  Embody體雕專利技術
‧  雕塑您的核心、美革命性的體雕療法
‧  無創、無痛、無恢復期; 實證最安全
‧  正統專利HIFEM技術度高
‧  高強度聚焦電磁能量肉極縮狀態

▲ 正統專利HIFEM技術,高強度、高聚焦;治療有保證。
▲ 8T的高聚焦磁能量,作用深度可達7公分;夠深才有效。
▲ 非侵入式治療,無創、無痛、無恢復期;安全可信賴。
▲ 30分鐘 20,000次核心極限收縮,激發深層核心肌群; 收縮更完整。
▲ 全球擁有超過15篇醫學文獻研究;實證最安全。

EMBODY適用族群

●重視健康,追求緊緻腹部核心保養的人

●想提升平時運動效果的健身運動族群

●產後希望增加腹部核心的媽咪們

●肌肉量不足,希望強化腹部核心肌群的泡芙人

●想擁有腹部核心線條的人(如:馬甲線、川字肌、人魚線、子彈肌)

●局部減脂代謝停滯,想增加基礎代謝的人

EMBODY最大的優點?

因為是利用電磁波,所以進行的時候機器放在身體上,就會傳導電磁波到肌肉,過程中頂多覺得震震麻麻的、但完全不會痛,也不會產生傷口。所以事前不需要敷麻藥、事後也不需要恢復期。

第三部-輕盈點滴

脂肪可以分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其中內臟脂肪是很難用抽脂手術等外在方式消除。透過靜脈輸液注射的「輕盈點滴」可以讓身體由內而外幫助燃脂,適合幫助「內臟脂肪高」的人,保持良好的體質及健康狀態,也可以同時搭配消脂針注射,讓體態更顯窈窕。

 

輕盈點滴也就是俗稱蛋白質減肥法進階應用。AMINOL-K胺基酸,使脂肪不易囤積,加速體內脂肪的燃燒,與胰島素相拮抗,防止脂肪堆積,有良好的纖體作用。

甘草酸改善三高一胖(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及腹部肥胖)之新陳代謝徵候群族群,可降低體脂肪,減少血膽固醇,舒緩血壓及增進血糖控制。

維他命C為生成卡尼汀重要輔脢,增進脂肪酸利用及降低總膽固醇、降低三酸甘油 脂,增加高密度膽固醇可以改善血脂肪異常。B2將脂肪轉化為能量燃燒脂肪,避免脂肪貯積於體內。

 

輕盈點滴適用對象?

●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及腹部肥胖者

●平時交際應酬喝酒、長期抽煙習慣

●生活作息不正常或壓力大者

●欲加強肝臟及身體保健者

術前須知

1.施打時間約40~60分鐘,可說是一項既省時又安全的美肌、保養方法,同時能維持年輕肌膚、良好體能。
2.多數人使用後反應良好,且長期治療不會有傷肝、腎的疑慮。
3.僅少數對某些配方成分過敏者,注射後會出現短暫性噁心、頭暈、血壓下降等現象。
4.特殊狀況如:月經期間或本身服用抗凝血劑者,由醫師評估。
5.點滴是靠靜脈注射的方式至全身,注射前請先諮詢醫師後再進行。
6.可依醫生建議次數,每人狀況不同,需醫師評估。

 

術後保養

1.三餐飲食正常,用餐速度放慢,多吃綠色青菜。
2.運動很重要,體重輕不等於身材好。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