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醫學新知 / 男人間難以啟齒的煩惱

男人間難以啟齒的煩惱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人 間    齒   
胸部大小、形狀的煩惱不是女人的專利,許多男士也會因為男性女乳症突顯的胸部而困擾不已。男性女乳顧名思義,就是男生的胸部有明顯的乳房組織的存在,通常都會造成男性外觀上的困擾。多男性因男性女乳症而害羞不敢見人,或是極力避免游泳等運動,甚至於男性女乳症影響走路姿勢,刻意彎腰駝背唯恐胸型引起他人注意,顯得缺乏自信心。

沒胸肌就算了居然還有乳房 "冏"

我們的身邊常常會圍繞著胸部的話題:胸部的大小、乳房的外型與乳癌的問題常常困擾著女性。若當這些問題出現在男性朋友身上,是否更讓他們更難以啟齒呢?女性朋友常見的乳房問題,男性們同樣都會發生,只是機率比較低,破除刻板的印象來說,其實也有不少男性朋友們為了自已的一對大咪咪而煩惱,帶給他們許多心理、社會的壓力,也因此看乳房門診不再是女性朋友的專利。而目前「男性女乳症」則是男性朋友最常見就診的一個乳房問題。

根據統計,在青少年期大約百分之六十的男生會有乳房隆起的現象,大部份在兩三年內會自然消失,但仍有百分之七的人過了青春期仍舊未消,這才是真正的「男性女乳症」;而「男性女乳症」又可分為兩類,一是「病理性的男性女乳症」經由一些疾病(如腫瘤、生殖腺功能低下、肝硬化、尿毒症)與藥物引起男性女乳症,而這些病理性因素必須對症治療才行。二是「原發性的男性女乳症」沒有特別病因所引起的男性女乳症,需要以手術切除治療。

 


▲陳院長-男性女乳療程說明▲ 請點選圖片

 

胸部大小、形狀的煩惱不只是女人的專利,許多男士也會因為突顯的胸部而困擾不已。男性女乳顧名思義,就是男生的胸部有明顯的乳房組織存在,通常都會造成男性外觀上的困擾。許多男性因男性女乳症而害羞不敢見人,或是極力避免游泳等運動,甚至於影響到走路姿勢,刻意彎腰駝背唯恐胸型引起他人注意,顯得缺乏自信心。

談到乳房,總是會聯想到女性的誘人曲線,但是如果這個曲線出現在身為男兒生的你身上,這可就不會再覺得它誘人了。當「豐滿上圍」出現在男士身上,就會變得格格不入,引來不少異樣目光及幾許嘲笑,為男士們徒添許多不必要的煩惱。

擺脫女乳冏男孩的命運
「男性女乳症」的治療方法很簡單,若經檢查是由其他病因引起,最重要的應該是先治本,徹底治療該疾病(比方若是服藥引起,只要停藥或換別的藥就可以)。而原發性的「男性女乳症」改善的方法唯有手術一途,其實「男性女乳症」的患者通常乳房並非像女性如此的大,在切除上十分容易。然而比較大的問題是,男人打赤膊機會較大,當然希望在脫掉上衣時,能像一般的男生擁有健碩平坦的胸膛,也因此在外觀上不能留下太明顯的疤痕,否則手術的目的就沒達成了。

而目前「男性女乳症」的手術方法大多從乳暈旁的切口,若多出的乳房組織不大可以直接用小切口抽脂解決;而若稍大的乳房便需要以較大的切口,把皮下的脂肪及乳房組織切除,若是比較胖的人,則可以加上抽脂,把乳房的脂肪抽掉。若是胸部更大相當於女性B至C罩杯,便要考慮同時切除乳暈周邊多餘的皮膚,一方面也增加手術視野。但最後仍會將傷口設計在乳暈週圍,需要一定的手術技巧減少疤痕增生的機會。

 

男性女乳症其實不是疾病,只能稱為一種症狀。以目前先進的醫學科技,除非是其他特殊病因,大多都可以經由手術來改善困擾的外觀,而不再讓這些男性朋友們因為胸部外型而困擾,甚至不敢裸身游泳、擔心朋友及外人嘲笑的眼光,而失去了自信心。且相信治療後的男性朋友們更能有自信地抬頭挺胸,做個陽光男孩。

臨床上,男性女乳症患者會有以下的困擾

1. 不夠MAN且胸肌越練,女乳症反而越大
2. 胸部比女友/老婆還大
3. 怕當兵時被欺負
4. 排斥去泡湯、泳游、海邊戲水等社交活動
5. 貼身、帥氣時尚的衣服不能穿
6. 沒有自信、不敢抬頭挺胸走路
※根據整型門診統計,一般以20至35歲的患者居多※
 

 

關於胸肌練不大的問題,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 選擇身體不能負荷的啞鈴重量
2. 身體的平衡會影響肌肉的發展
3. 正確姿勢與速度決定訓練的部位與效果
4. ※※※患有原發性/病理性的 男性女乳症狀 ※※※
 

✈✈✈✈✈✈✈✈✈✈✈✈✈✈✈✈✈✈✈✈✈✈✈✈✈✈✈✈✈✈✈✈✈✈✈✈✈✈✈✈✈✈✈✈✈
 

  健全 男性女乳醫學中心   新一代「男性女乳症 微創手術」不需住院
 


男性女乳症手術治療重點為將容積變小,男性女乳症其手術切口位於乳暈下緣處,傷口大小約1公分,男性女乳症手術除將週邊的多餘脂肪抽出外,需再將部分的乳腺切除,主要是為顧及胸部的輪廓及曲線; 男性女乳症如果單單處理脂肪組織而未切除乳腺,屆時胸部外觀可見明顯的突起物,如果切除太多乳腺,則會在外觀上造成碟狀凹陷。
 


手術程序主要由 3 部份組成:
1) 抽脂:對於脂肪成份較高或中等以下大小的女乳化,可把乳房的脂肪抽掉。這是一種傷口又小,割除又徹底的方法。
2) 乳腺組織切除:以手術切除,從乳暈旁的切口,把皮下的脂肪及乳房組織切除掉,疤痕較大,困難度較高。
3) 拉皮:需另外老化的皮膚經由乳暈的切口連鬆弛的皮膚一塊切掉+抽脂,切出多餘的組織與皮膚才能調整胸型與乳頭位子得到改善。

《本院個案說明》

一直以為是脂肪肥胖造成的胸部凸起,造成穿衣觀感不佳甚至也排斥泡湯、游泳等休閒活動,所以下定決心運動健身來改善,長時間下來卻一直不見起色, 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此症狀,才了解原來是賀爾蒙的因素,這並不是訓練就可以做到了。

為了徹底了解這個病症與解決多年來的疑惑,預約諮詢親自到院所讓醫師評估,才發現真的是乳腺跟脂肪的問題。

詢問後回家多做了很多功課,也發現原來這個症狀很多人都有,而且大醫院其實也有做這項療程,但爬文後發現,醫院比較屬於是治療症狀,對美觀上比較不講究,加上上次諮詢後發現健全曼哈頓醫美診所對此症的經驗豐富,所以再三考慮後決定在健全治療。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 術後兩個月的成果我相當滿意,之後可以放心健身、鍛鍊身材,朝自己的目標邁進了!

相關圖片更多案例 請點→ 男性女乳案例 

專人為您服務,先初步了解療程與費用。諮詢方式如下

線上諮詢
a. 透過網站上【線上預約】與我們聯絡。
b. 透過電子郵件e-mail: [email protected]聯絡。
c. 加入健全LINE ID: 0911930781  →找院長請點我←

 

陳院長分析,由於男性乳房即便脹大,也不致像女性這麼大,較易切除,但因男性可能會打赤膊,自然不希望留下疤痕,抽脂會從腋下進入,傷口小不易發現,刮除乳腺則會從乳暈下開1至2公分左右的傷口,不會留下明顯疤痕。※療程方式須視每個患者的狀況而定※
 

以微創抽脂技術來改善症狀,手術採局部麻醉或無痛睡眠麻醉,術後也不需放置引流管,可立刻返家休息,手術恢復期短,約3至5天就可復原。改善男性女乳症的症狀時,還可視病患需求,結合體雕抽脂,除了將困擾的胸部脂肪去除外,可連其他部位的脂肪堆積一並解決。
 

術後一周要避免激烈運動,別急著伏地挺身、吊單槓健身;一個月內須穿塑身衣固定脂肪組織,讓身形更健美;此外飲食也須注意,避免復胖使脂肪再次變大。現代飲食普遍高脂高油,速食炸雞吃多了影響生長激素,加上生活中充斥環境荷爾蒙導致雌性化,男性女乳症患者也日漸增多。
 

陳院長提醒有此需求的患者,手術治療除能將周邊的多餘脂肪抽出外,將乳房容積變小外,還必須顧及胸部的曲線。如果單是處理脂肪組織而未切除乳腺,屆時胸部外觀會有明顯的突起物,如果切除太多乳腺,則會在外觀上造成碟狀凹陷。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本篇文章參考自<整形達人雜誌>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