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青春★無敵★

★青春★無敵★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勇於追求-美麗與自信-
擁有年輕貌美的佳佳,對自己認為最美中不足的就是胸部,其實她本身有B CUP,但因為佳佳本身偏瘦,所以自體脂肪豐胸對她來說效果不好;為了讓穿衣更好看、身材更好,在經過別人的推薦及自己的做功課之後,她決定做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來讓自己擁有豐滿的胸型,而選擇專業有經驗的團隊更是無比重要的事。

㊣ 果凍矽膠--差異性與特色
果凍矽膠是近年流行的一種假(異體)植入手術,早年的材質多為鹽水袋或矽膠,支撐效果與柔軟度都有待加強,但目前像是水滴型果凍矽膠/果凍矽膠的材質都更為純熟,隆乳技術也日新月異,包含將植入物(果凍矽膠)放置在乳房內,從腋下、乳暈等切口置入,沒有脂肪存活率問題,術後五日內多冰敷,可讓血管收縮減少腫脹不適感,唯一的缺點就是術後需要行按摩,但現今的絨毛面果凍矽膠,免除按摩的疼痛感(但還是建議按摩讓組織很快密合),可以讓傷口組織與絨毛果凍矽膠快速結合。

㊣自體脂肪隆乳--差異性與特色 
是結合抽脂技術的發明,將抽脂所得的自體脂肪注射到其他部份,改善身體的一些缺陷,也包含運用在隆乳上,患者可同時兼顧抽脂、隆乳二種需求,所填補的脂肪,除了可以擴大胸型外,也能填補胸部局部不足或者大小奶的問題,在早年的技術較不純熟的情況下,常有鈣化、硬塊、存活率等問題產生,但是現今的抽脂與純化技術已逐漸趨於穩定,定期的檢查與醫師的專業技術與判斷都能減免後遺症的發生,而填補的脂肪會跟隨你飲食、生活作息有所改變,較符合身形比例。

 什麼人不適合隆乳?
下列情形者,不建議隆乳(包含果凍矽膠與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未滿18歲,乳房組織與發育尚未成熟。懷孕階段或正在哺乳的女性。精神狀態不佳與患有憂鬱症。乳房注射部位的皮膚護者乳腺已有發炎反應者。對麻醉藥物過敏者。患有其他疾病如糖尿病、心臟病、本身凝血功能異常或障礙或是自體免疫疾病者。蟹足腫體質患者。有乳房惡性腫瘤患疑慮者。可能對假體義乳排斥者。

植入的矽膠選擇圓盤型還是水滴型好呢?

義乳是放在人體內的,所以一定要依照人體的各種條件做選擇,而術後胸部的形狀並不全然由義乳決定,自己原本的胸部也會影響手術後的胸形;因此隆乳手術的成敗不能單看義乳的形狀,最重要的是醫師的經驗、與患者良好的溝通、依據患者的身體條件為他選擇合適的義乳來達到良好的手術結果。

佳佳,聽了陳院長的分析跟建議後決定做『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原因是其實她本身是有料的,只是因為上胸無肉造成胸部下垂外擴,而圓盤型的矽膠剛好可以填補上胸的單薄,支撐起胸型,使其集中回復豐滿外觀。而水滴型的設計也是上薄下厚的類型,反而較不適合目前佳佳的胸型條件。

健全曼哈頓陳院長採用先進內視鏡輔助隆乳手術,可以深入組織,清楚術中剝離情形及義乳植體置放的位置,
完全掌握手術狀況,打造出自然豐滿的胸型。

※手術醫師會評估個人條件及需求,建議適合您的植入位置※

▼▼▼ 術前術後真的是差很多呢 ▼▼▼

▲ ▲ ▲ 術後三週▲ ▲ ▲ 

佳佳跟我們說,手術的恢復期其實很快,重點是胸形好美、好漂亮,
穿低胸裝的時候,胸部真的呼之欲出呢!超滿意~~

1. 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提重物及手臂伸展超過九十度以上。
2. 術後局部瘀血可能維持兩週或稍久,消腫時間大約在3~6週之間。
3. 術後兩週可正常恢復日常工作,劇烈運動宜在術後一至一個半月才可施行。
4. 術後第三天起至半年,持續按摩每天46次,每次15分鐘,可加速胸部軟化及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
5. 術後
兩個月最好不要穿內衣,怕壓迫有壓痕。

 

術後怎麼穿衣服都漂亮!是不是差超多的呢?
現在不管事低胸洋裝還是比基尼,佳佳都能輕鬆駕馭,也更有自信囉~
追求美麗本來就需要勇氣,但這個決定「值得」

 陳院長術後小叮嚀 
1. 術後當天會較疼痛,請按時服用止痛藥。
2. 傷口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泡澡。
3. 術後隔天便可沐浴,傷口可用水沖洗,洗後請保持傷口乾燥清潔
4.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第三日起至半年,建議按摩每日4至6次(15分鐘)加速矽膠與組織結合及減少莢膜攣縮的機會。
5. 睡眠時,避免趴睡與側睡情形發生。
6. 術後一周請勿飲酒,也請減少抽菸及吃刺激性食物(如咖啡)。
7. 一個月內避免過動運動或提重物影響肌肉擠壓胸部。
8. 建議術後六個月後或定期接受乳房篩檢。
9. 術後半年內請穿無鋼絲/鋼圈等全罩式胸罩,避免假體位移。

了解更多請點→ 果凍豐胸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