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醫學新知 / 小資女的午休TIME

小資女的午休TIME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O゜*|┐
身為忙碌的小資上班族,每天從早忙到晚,有時還要熬夜加班,壓力一大心情煩悶,就忍不住大吃大喝,體重不小心就悄悄破錶。漸漸地,你發現自己體力越來越差,每天掛著黑眼圈上班,暗沉蒼白的臉色,讓同事都不禁關心起你的身體狀況。
忙到連睡覺跟吃飯的時間都沒有,還是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在繁重的工作之餘,仍然保有健康和美麗。


******************************************************************
上班族們最常見的三大困擾


1.加班熬夜壓力大,面有菜菜色
喝了好幾杯的咖啡,還是好累好想睡,每天上班總是晃神被老闆盯,黑眼圈蓋了好幾層,還是像隻大熊貓,皮膚也因為長期熬夜代謝變差,而總是黯淡無光,面有菜菜色的狼狽模樣,讓同事都看不下去了!

2.枯坐冷氣房,肌膚好乾燥

大熱天待在冷氣房裡工作,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但是下班要約會時卻發現,臉上的妝完全不服貼,甚至還有乾癢的情況發生,原來是因為冷氣將肌膚的水份偷走了!妳需要的是多多補充水分以及膠原蛋白,不管下班後的約會,或是和好姊妹的聚餐,都可以隨時保持水嫩彈性,展現讓人驚呼的Q 彈美肌。

3.久坐一族,雙眼酸澀又疲勞

上班族身上經常出現的症狀還包括:背部及肩頸經常性痠痛;常睡不好而導致睡眠不足;常覺得胸口悶悶的,有時伴隨疼痛感;注意力不集中,經常忘東忘西;常覺得疲倦、精神不濟;不自覺的憂鬱或情緒暴躁;因忙碌而沒時間運動,發現身材逐漸走樣等。此外,多數白領上班族屬於「久坐族」,經常出現肢體方面的痠痛,像是背部、肩頸、腰椎等部位。現代人上班大量使用電腦,下班還緊盯著手機或平板,長期用眼過度,加上螢幕釋放的藍光,讓我們眼睛不知不覺就受傷了!

午休時間雖然短暫,但是意義重大,午休對於任何一個上班族來講,相當於八小時緊張勞碌的一次中場休息

利用好午休時間,休息美容兩不誤

利用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進行美容?沒錯,這就是現在職業女性很喜歡的一項美容新主張。調查發現,利用這短短的幾十分鐘時間進行美容,早上工作的煩躁一掃而光,心態變得更為平和,對自己更為自信,下午也能精神百倍地面對半天的工作壓力。既能充分休養身心,又能在短時間內容光煥發。

午休美容在台灣已經不是陌生的名詞,許多人甚至把午休美容與微整形畫上等號。午休美容顧名思義,就是用短短的午休時間,進行一些美容療程,而午休美容在台灣之所以風行,就是因為多數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午休才有一個比較完整的時間,只要犧牲午餐不吃,就可以安排一個簡單的、不須動刀的美容療程,進行美麗改造計畫。

午休美容在台灣風行超過15年,到今天都還相當受歡迎,午休美容到底有什麼魅力?
首先,午休美容需要的時間不多,讓現代忙碌的上班族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讓自己不一樣,而且治療時間完全可以掌握。
第二,利用午休時間來進行微整形是最適合不過了,許多愛美人士希望自己變美,但又不希望別人看得出來,因此利用每週2~3次的午休時間來進行臉部“微調”,旁人很難察覺,只會覺得妳越來越漂亮了,外人看自己只知道變得年輕、漂亮並更有精神了,卻說不出在哪裡做“微調”。

鑽石光午休美容潮 輕鬆打造Bling美肌
午休對於上班族而言,回家太費時間;午睡辦公環境太嘈雜而且太冷;乾瞪著眼打遊戲太耗神……其實午休有很多種過法,美容就是其中一種,健全幫大家規劃午休美容療程,讓大家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找回美麗。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